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守護!搶救!宜蘭清溝夜市「選舉看板當隔板」引注目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3:25

宜蘭的清溝夜市,人潮回流,不只沒開放內用,遊戲攤商也規定要裝設隔板!不過就有民眾發現,其中一攤玩彈珠台的隔板,居然是用選舉看板製成,相當引人注目!老闆娘說,之前選舉就會蒐集,這次剛好可以資源再利用。對此,鄉公所回應,沒有規定隔板模式,這樣子沒有問題。

圖/TVBS

 
夜市裡人來人往,民眾出來透透氣,但口罩還是戴緊緊,畢竟防疫不能鬆懈,攤販當然也是,只是這個攤位似乎有些特別。

彈珠檯跟檯之間,安裝了隔板,而且還不是最一般的透明隔板,上頭寫著「守護!」、「搶救」!更還有候選人的名字,這不是在選舉期間,路上隨處能見的看板嗎?

彈珠攤老闆娘:「拿出來用,不然要買壓克力的,買這種的,差不多啊,文具行也是。」

 
圖/TVBS

宜蘭冬山鄉的清溝夜市,人潮慢慢回流,雖然現在隔板沒缺貨跟漲價狀況,但老闆娘之前就會收集看板回來,拿來寫字當招牌,現在得裝隔板,但3釐米的壓克力透明隔板60x90公分就要500元不如拿現有材料再利用。

民眾:「如果說在這方面(清潔)做得好的話,我想應該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民眾:「欸有人有這種創意也不錯啦,在玩遊戲的時候啊,也許說,我玩到什麼程度,你玩到什麼程度,我不要看到你的,你也不要看到我的。」

圖/TVBS

民眾多半覺得這種模式很有創意,不過有沒有違反規定的疑慮?

冬山鄉公所觀光所所長江立偉:「隔板的樣式我們是沒有特別去做,規格的規範,就是要把小孩子跟小孩子之間,把他隔開。」

畢竟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出來做生意,也不想花大筆錢買隔板,小朋友這樣打彈珠,滿滿台式風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口罩#內用#宜蘭#夜市#人潮#攤商#隔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49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