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帛琉泡泡「這」疫苗最多 旅客為搶2千劑搶爆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0:07
 帛琉預計提供兩千劑疫苗提供台灣遊客施打。(圖/KKDAY提供)
帛琉預計提供兩千劑疫苗提供台灣遊客施打。(圖/KKDAY提供)

台帛泡泡首發團明(14)日就要啟程,由於返台只需要5+9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不需要隔離檢疫,又提供3種新冠疫苗選擇在當地施打,吸引不少想旅遊、遊玩的民眾前往,不過有提供行程的幾家旅行社都表示反應熱烈,帛琉又只提供2千劑疫苗,而且目前只開放讓頭兩個航班的旅客預約疫苗。

KKday公關經理林岷勳指出,由於反應熱烈,除了8月份每週2班外,有希望向航空公司申請加開航航班,以消化所有候補的旅客。至於明日開始的旅行團,已經一一通知旅客自行寄出E-mail向帛琉觀光局預約疫苗。而他表示,旅客要確定「成功參團,確定出發」後才能預約,因此目前只有頭2班的民眾可以預約。

 

想要接種疫苗,需要旅客自行使用Email與辦事處預約。(圖/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

不過帛琉政府所提供的2000劑疫苗,雖然有3大品牌,輝瑞、莫德納與嬌生,其中嬌生又佔超過5成,甚至可能8月底就到期,如果旅客選不到想要的廠牌,甚至不夠施打都會變成消費爭議。

KKDAY強調,如果已經確認機位且訂單確立、簽了定型化契約,退費將依照契約來走。不過還在預購下單階段,會安排全額退費,以消費者權益為優先。

 
這次帛琉泡泡2.0返台依然只需要採檢。(圖/TVBS)

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長雷均回應,目前確定總數量就是2000劑,至於有什麼廠牌無法公布,此外也會觀察旅遊熱度調整疫苗數量,而由於台帛之間每週只有兩班,又只有150個機位,計算下來至少9月底前出發地的可以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新冠#疾管署#帛琉#泡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88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