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骨外露、馬傷痕累累」!春天農場遭控虐待、非法展演動保處:積極處理中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20:28

持續追蹤春天農場虐馬事件!有動保協會跟立委再拿出其他證據,指控受害的還有公雞、兔子等其他動物,已經有明顯傷勢,甚至骨頭疑似外露,卻沒有妥善治療照顧,連飼養環境也令人堪憂,怒轟農場不負責任,甚至抨擊動保處態度消極,農場強調沒有虐待,而動保處回應,目前還在調查階段,絕對會追究到底。

圖/TVBS

 
桃園春天農場爆出虐馬風波,現在有協會跟立委再指控,受害的不只這些迷你馬。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主任Levana Chen:「皮開肉綻,也有一隻大的馬,牠的生殖器看起來是有紅腫,一些皮膚潰爛的情形,這隻公雞可以看到牠右邊的翅膀,這邊是脫毛,就是感覺少了一塊肉。」

一張張看了令人心疼的照片,直指農場放任受傷動物自生自滅,也抨擊飼養環境根本不合格,業者澄清,因為遊客常餵食,影響馬匹食慾,不過專業照顧師不這麼認為。

 
圖/TVBS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主任Levana Chen:「很明顯的它的養馬區域完全是用這種大石塊來鋪的,幾乎每一匹馬,牠要移動都會有困難,這些可愛動物喝的水都是長滿青苔的。」

國際馬匹牙科協會專業磨牙師及營養照護賴楷韻:「麵包不應該做為馬匹的食物來源,就算只是遊客偶爾的餵飼,餵飼量也不應該大到可以明顯影響到馬匹的體態。」

痛批業者照顧疏失外,也抗議動保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協會表示經過調查,農場從未取得任何展演許可,卻沒被開罰,連事件爆發後,他們認為動保處消極處理,為什麼稽查結果顯示正常,2天後就有小馬死亡。

圖/TVBS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執行長姜怡如:「動保處在現場真的就是假裝不知道,帶我們的人員還有助理繞來繞去,然後最後就是堅持,不要讓協會的成員還有議員的助理參與整個過程,現在所有的展演場所。」

春天農場強調,死亡的馬匹已經解剖,確認胃裡有食物,疫情期間還是有餵食,絕對沒有虐待,而動保處方面表示,會全力追查,如屬實會嚴懲到底,不過動保團體希望可以全面清查所有違法展演場所,還給動物安全生存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天農場#虐待#動物#飼養#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43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