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超市挑魚「狂聞猛搓」 霸佔5分鐘結局網氣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00:06
許多民眾會前往生鮮超市購買蔬菜和魚肉類等食物。(圖/TVBS)
許多民眾會前往生鮮超市購買蔬菜和魚肉類等食物。(圖/TVBS)

許多上班族因趕不上一般傳統市場的營業時間,常會改去生鮮超市購買,但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他到超市購買拜拜用品時,看到一名阿嬤在生鮮區挑魚,不料她卻霸佔現場,甚至拉下口罩聞遍每一盤魚,沒想到最後卻是一條都沒買,讓他看了相當傻眼,其他人看完也議論紛紛。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到生鮮超市的生魚區時遇到超誇張景象。(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9日上午去超市購買拜拜用品,在生鮮魚區發現一名阿嬤,對方已經挑選一段時間,不但把每一盤魚和魚片都拿下來搓,甚至還拉下口罩聞味道,讓他看了超傻眼,於是就跟對方說,「阿嬤借過,我挑一下魚」。

那位阿嬤把每條魚又搓又聞最後卻一條都沒買。(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沒想到阿嬤聽完回說,「少年欸稍等幾咧(台語:意指等一下),阿嬤馬上好」。原PO還提到,由於生鮮魚區是在冰箱角落,其他人只能在後面和一旁苦等,最後阿嬤「搓好搓滿」,卻是連一片魚也沒買就轉身離開,讓他忍不住氣得直呼,「拉下口罩聞魚不說,還用手指幫魚按摩,人家要挑也不過浪費五分鐘,結果最後還不買,但排隊的人看到想必影響購買心情,重點是隔著保鮮膜是可以聞到什麼?」

更多新聞:大媽插隊被抓包嗆「不懂敬老尊賢」 女冷回她惱羞爆氣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家幾乎一面倒地認為阿嬤「安內母湯(台語:意指這樣不行)」,而且看到的人誰敢買?也有人提到,有些阿桑自以為這樣子做是很會挑,但其實並沒有,而且現在還在疫情期間,阿嬤這樣又聞又搓的舉動,真的很不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2公社#傳統市場#生鮮超市#挑魚#口罩#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905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