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挑魚 結果共16筆

  • 具俊曄52歲要媽媽挑魚刺!大S要老公剝蝦 夫妻以後怎麼吃魚蝦?

    藝人大S無預警宣布嫁給20年前舊愛具俊曄,正式成為南韓媳婦,過往兩人上節目的片段也再度被翻出。52歲的具俊曄,還要由高齡75歲的媽媽幫忙挑魚刺,對比大S過往的「男人剝蝦論」,顯現出兩人都是爸媽心頭寶,也讓人好奇日後該如何生活。另外,同樣嫁給韓國丈夫的藝人天心,也分享了韓國的文化差異。
    2022/03/09 13:39
  • 具俊曄52歲要母挑魚刺!「媽寶行徑」曝 大S慘婆媳挑戰

    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昨(8)日突然公布喜訊,今(9)日就飛來台灣找嬌妻大S(徐熙媛),並辦理登記結婚,行動力十足。這喜訊震撼台、韓演藝圈,具俊曄昔日過往也被起底,已經52歲的他竟然還要媽媽挑魚刺,媽寶行為與大S當初表明的「男人剝蝦論」激似,引來外界戲稱兩人很配。
    2022/03/09 12:40
  • 阿嬤超市挑魚「狂聞猛搓」 霸佔5分鐘結局網氣炸

    許多上班族因趕不上一般傳統市場的營業時間,常會改去生鮮超市購買,但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他到超市購買拜拜用品時,看到一名阿嬤在生鮮區挑魚,不料她卻霸佔現場,甚至拉下口罩聞遍每一盤魚,沒想到最後卻是一條都沒買,讓他看了相當傻眼,其他人看完也議論紛紛。
    2021/08/10 00:06
  • 市場買魚中指遭刺傷噴血 竟發黑整根切掉

    許多人都會上市場買菜挑魚,但有些小細節若是沒注意,可能會輕忽後續對身體的危害。一名男子在市場挑魚時,不慎被刺傷手指出血,但因傷口過小沒當一回事,最後卻因感染必須截指。
    2019/09/23 19:20
  • 大啖美食附帶另類體驗 太超值成日新流行

    吃美食還附帶有不一樣的體驗,成為現在日本最夯的流行,伊勢神宮附近的咖啡館,只要提前預約,就能在附設的養蜂場近距離觀察蜜蜂,並且帶一罐自己手搖的蜂蜜回家。至於開在築地附近的料理教室,上一次課大約是1500台幣的學費,但能夠認識老師介紹的魚販跟各種挑魚知識,相當划算。
    2019/04/25 13:32
  • 中秋烤肉哪能少掉「魚」!從這5地方看新鮮與否

    中秋節將近,不少人會選擇烤肉與朋友、家人團聚,燒烤裡除了豬肉外,魚類也是熱門選項,但魚到底要如何挑選才會吃到最新鮮的呢?農委會漁業署就提供民眾挑魚5原則,從魚的眼睛、外觀、鰓、鱗、味道來辨別。
    2018/09/17 09:46
  • 選對魚吃愛海洋 與釣客合作友善捕撈

    喜歡吃海鮮嗎?這幾年其實漁獲量一直在減少,所以有人推出手冊,教大家如何挑魚吃,基本上是以養殖魚種為主,像是虱目魚就是不錯的選擇,但也有人是和釣客合作,收取友善捕撈的魚種,不過度捕撈,為海洋留一條生路。
    2018/05/17 22:39
  • 避免吃下「藥水魚」 專家教你安全挑魚秘訣!

    現在河川常常有汙染藥物、甚至有K他命,我們釣起來的魚或是市場買的,要怎麼辨別牠到底是不是沒有受到藥物汙染的呢?
    2017/07/10 16:14
  • 挑魚油關鍵 看EPA、DHA含量、製作技術

    市面魚油產品眾多,專業營養師建議貼選撇步,包括從外包裝檢視,「EPA」和「DHA」的含量是否符合標示,有無經過重金屬檢測,以及製作過程中,萃取純度是否能達到人體最佳吸收效果,選對優質魚油,才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調理生理機能
    2015/04/30 10:27
  • 一眼看出魚好壞 築地盤商有「挑魚慧眼」

    日本東京的築地市場,是全球最大的魚市場,其實讓築地市場名氣越來越響的,是當地600多家中盤商,因為這些盤商,都有一雙「慧眼」,能夠在很短時間分辨魚的好壞,長久下來,他們精心挑選的好魚,也建立起「買魚到築地,就對了」的口碑。
    2014/11/04 01:33
  • 【一步一腳印】豪氣人生大盤菜

    受訪者資訊: 吉林川客小館 台北市吉林路368號 (02)2596-8138 餐館老闆都小芳:「他們的豬肉,你來看,他們這個賣民家的豬肉,特別漂亮。」 所謂漂亮,都小芳不怕豬肉肥。都小芳:「這個就(北部)本地豬喔,然後我要的粉蒸排骨,肥瘦,你看我又要五花,肋排這兩邊把骨頭拿掉,我就要這兩塊最好的。」 挑了肉還要挑魚,本來以為都小芳會就近去她館子附近的批發市場採買,她說她的挑剔,這個老市場裡的幾位老闆比較懂。都小芳:「我就是要這個魚,你看是活的,對不對,你看是活的對不對,然後,我在傳統市場這個老闆喔,他就會給我撿得很好,你看我的鰱魚頭,你看這個都是活的對不對,大姐都交代要用活的啦。」 所謂活,都小芳解釋,都是清晨現抓,魚老闆憑30年老經驗,有管道找到,這樣豐腴的草魚鰱魚,不過,不一定每天都足量,熟客就知道,最好提早預訂。都小芳:「幾乎都是訂我的剁椒魚頭跟砂鍋魚頭,那現在冬天冷啦,就砂鍋魚頭就很多了,就這樣,今天剛好有10個,欸,這個砂鍋魚頭冬天到,差不多3天賣,差不多,我回去要整理嘛。」 好幾個大魚頭,加上剛剛買的大塊豬肉,機車一下子塞滿滿,其實都小芳已經先買過一輪蔬菜,所以回店裡的整理是大工程,廚房裡還已經有幾隻雞,可以從湯鍋撈出來了。都小芳:「這裡面有雞骨、大骨、雞肉,你看他這湯都很棒的,所以他不願意用味精。」 不過,鹽是要用的,還冒著熱氣的雞撒上鹽,接著風乾、煙燻,燻出咖啡色皮Q肉香,就是都小芳爸爸教她的清爽版河南道口燒雞,不過,老人家其實是哈爾濱人。
    2013/12/30 00:06
  • 煮魚不怕麻煩 「速食魚餐」微波即可

    或許您也有印象,日本人好像特別喜歡吃魚,不過根據日本的統計數據,最近15年來,日本人不吃魚的比例越來越高,原因很簡單,就在現代人太懶,不肯挑魚骨頭或魚刺,許多家庭主婦更不知道該怎麼料理,還好現在有一種「快速魚餐」,就像是速食餐點一樣,把魚肉先幫你處理好,放進微波爐一烤,馬上就可以吃。
    2012/10/17 22:43
  • 「媽媽幫忙挑刺」 陸小四童不會吃魚

    在大陸江蘇一所小學,他們的營養午餐沒有魚,原因竟然是因為,小朋友在家裡都是媽媽幫忙挑魚刺,因此他們不會吃魚,學校索性不給魚,就是怕小朋友魚刺卡在喉嚨裡。
    2012/05/03 17:14
  • 設局陳聰明? 名嘴劉益宏單挑魚翅名嘴

    檢察總長陳聰明參加媒體人的魚翅宴,引來名嘴們砲轟!不過名嘴劉益宏看不下去,發聲反擊批評陳聰明的名嘴,他表示這些跟陳聰明同桌吃飯的名嘴,都知道事情的來龍去派,離開飯桌後卻都說反話,劉益宏認為這是名嘴設局要陳聰明下台,還反諷地說,吃都是名嘴在吃,名嘴就是喜歡吃;劉益宏公開砲轟,立委邱毅也不客氣說,劉益宏說的那麼氣憤,是因為劉益宏跟陳聰明是同路人。
    2009/06/23 14:02
  • 暗夜擄人勒贖 專挑魚塭業者 3人受害

    高雄縣永安鄉最近連續傳出魚塭業者遭擄人勒贖的案件!3名歹徒專挑晚上,持刀進入偏僻的漁塭工寮,綁走單獨守夜的業者,再要求家屬籌錢贖人,已經得手三次,讓當地魚塭業者人人自危。
    2004/05/21 14:51
  • 吃魚不怕魚刺 日本發明新工具

    吃魚對不少人來說,不但嫌麻煩,更擔心被魚刺給鯁到。不過對於愛吃魚的日本人來說,吃魚一點都不麻煩,因為有一種專門挑魚刺的聰明工具,在剖魚的時候就會自動挑開魚刺,讓饕客可以大口大口品嚐魚的鮮美滋味。
    2004/05/10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