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佛公司?遲到、請假不扣薪免打卡 網曝背後玄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22:39
許多民眾在職場上班都希望薪水高福利好等條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在職場上班都希望薪水高福利好等條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位民眾上班求職,總希望薪水高、福利好,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看到某公司在人力網站上的徵才履歷,開出的福利很誘人,甚至還標榜「遲到不扣薪、請假不扣薪、安全擺第一」,讓他心想真有這種公司嗎?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但有人點出這背後關鍵。

最近有網友分享一間企業徵才內容,開出超優渥福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提到這是在104人力銀行看到的,這間徵才公司主要商品是工業用油。從照片中看到,該公司列出的福利,包括免費午餐和下午茶點、各種獎金制度,特殊職缺還可在家上班,有員工旅遊,定期和生日聚餐等。

不少人看到直呼想去應徵,但有網友點出這背後可能隱藏的玄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讓人注意到的是,生日當天壽星免上班,還會發放生日禮金3000元,而且上下班免打卡,上班遲到或任何請假皆不扣薪,平日上班時間是上午9點到下午5點半,若冬天寒流來時,下班時間會提早1小時,4點半就可下班,而且任何連續假期需要週六補上班,該公司一律週休二日,不需要補上班。

更多新聞:大媽插隊被抓包嗆「不懂敬老尊賢」 女冷回她惱羞爆氣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想應徵,貴公司是否還有缺人,而且像這種佛心企業,可能要國外公司才有可能;看到如此優渥的福利,有網友不太相信,更點出背後玄機,「大概是本來就是『按件計酬』所以不在乎你到底幾點做到幾點」,而且免刷卡哪來上下班時間,那就沒有加班費,而且既然這麼好的話,那怎麼可能還缺人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求職#徵才#福利#薪水#遲到#打卡#扣薪#佛心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1173

0.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