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兒流浪記!大雨害鐵門斷電 迷你馬一家三口逃家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19:23

台中新社一間休閒農場,疑似因為連日大雨,造成鐵捲門故障,園區飼養的迷你馬一家三口,竟然就從大門縫細跑出去,農場主人拿著擴音器,在山區、溪谷來回找了三天,都找不到,只好在臉書社團發文求救,沒想到採訪過程中,三匹馬聽到主人聲聲呼喚,跑回來園區,結束三天的馬兒流浪記。

圖/TVBS

 
休閒農場主人:「Bingo。」

餐廳老闆拿著擴音器,沿著園區到處呼喊,尋找走失的迷你馬一家三口。

休閒農場主人:「因為那邊(溪谷)有牧草。」

 
擔心他們為了吃牧草,跌落溪谷,還溯溪三小時,走到下游,也都沒發現。

休閒農場主人:「看會不會在那邊發現到,人家講如果真的也要看見牠們的屍體。」

圖/TVBS

休閒農場位在新社,園區裡有鸚鵡、陸龜、迷你馬、飛行鴨等動物,讓客人能近距離接觸。

農場主人說,三年前花了十多萬元,買了馬爸爸、馬媽媽回來飼養,還生了健康的馬寶寶一家三口。

休閒農場主人:「看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這邊的電全部都斷電。」

沒想到8月2日當天,疑似因為連日大雨,鐵捲門斷電,才讓他們跑出園區,找了三天都沒看到馬的身影,就怕被人載走,趕緊在當地人社團PO照片求救。

休閒農場主人:「你講的就是我的心痛,連我們員工都說,我這幾天的血壓都變高了。」
 

記者vs.休閒農場主人:「回來了,唉唉,出現了,再喊一下BINGO。」

圖/TVBS

沒想到就在採訪過程,三匹馬疑似聽到主人呼喊,出現在園區門口。

休閒農場主人:「馬爸爸也回來了,爸爸回來了在後面,疫情解封了,你也跟著解啊。」

流浪了三天,三匹馬回到農場裡,臉上還帶著傷,因為餓肚子,一口氣吃掉了整盆玉米。

 
農場主人vs.迷你馬:「要記得不要再亂跑啦,不要讓爸爸擔心。」

動保處表示,飼主如果意外讓寵物馬跑到大街上,造成傷害或死亡,恐怕會觸犯動保法,幸好主人聲聲呼喚,順利找回三匹馬,結束馬的流浪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農場#鐵捲門#故障#迷你馬#逃家#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68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