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迷你馬 結果共45筆

  • 英女領270萬身障補助!稱無法行走 被撞見:會跑「馬拉松」

    政府基本上會提供身障人士補助,不過,若被濫用了,恐怕會吃上官司,英國蘇格蘭伯斯郡(Perthshire)就名女子安妮特龐德(Annette Bond),稱自己有神經疾病,行動能力受限,10多年向政府請領了6.7萬英鎊(約新台幣270萬)補助,沒想到檢查人員竟發現她會跑迷你馬拉松,整起事件才曝光。
    2024/03/08 10:05
  • 影音/是可愛還是恐怖?!高雄知名農場 迷你馬偷襲女子 鵝咬下工作人員口罩

    2022/10/17 19:41
  • 別看牠可愛! 高雄親子農場迷你馬 疑受驚嚇咬傷遊客手

    高雄一家知名的親子農場傳出動物傷人事件,一名台中二寶媽,假日帶著孩子親近動物,結果園區的迷你馬,疑似受到驚嚇,突然抓狂把二寶媽的手臂咬到一整片瘀青破皮,質疑園區沒有立牌提醒遊客馬兒會咬人,而對此,園區表示未來將會增設告示牌,對於受傷的二寶媽將由保險理賠。
    2022/10/16 19:36
  • 多圖/太萌!迷你馬陪遊客蹓躂 保育員笑:不是動物脫逃

    參觀台北市立動物園時,竟有機會在遊客步道遇到動物!動物園今年推出「動物行為學院」,由保育員帶領羊駝、迷你馬在園區蹓躂,進行「減敏訓練」,循序漸進幫動物減低近距離內出現陌生人時的敏感反應,笑說:「這不是動物脫逃!」
    2022/10/14 11:07
  • 馬路真有馬! 迷你馬「太想主人」偷溜逛街

    新北市新店安坑國小附近,有民眾目擊,一隻迷你馬竟然出現在馬路上,逆向逛大街,不少騎士停車查看,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警方獲報後,連忙通知動保處,還有熱心人士幫忙買紅蘿蔔餵食安撫,最後終於成功聯繫上飼主,原來迷你馬是太想主人,才會偷溜出門!
    2022/10/04 12:45
  • 真「脫韁野馬」!白馬新店逛大街 動保處欲安置牠拒不上車

    街上看過貓貓狗狗走失,但你看過馬走失嗎?今(3)日中午12點多,有民眾行經新店安中路附近時,發現一匹純白毛色的迷你馬在路上逛大街,靠近一看才發現,牠其實是有人飼養的,脖子上還掛著繩子,疑似是趁主人不注意掙脫後逃出。民眾擔心迷你馬走在街上會發生危險,急忙通報員警協請動保處前來處理,暫時收容。
    2022/10/03 17:41
  • 「皮包骨」小馬倒地瀕死!春天農場遭控虐馬 喊冤:天氣熱吃不下

    是養馬還是虐馬?桃園春天農場的迷你馬個個骨瘦如柴,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有民眾憤而向議員投訴,認為照顧上有疏失,對此農場工作人員喊冤,強調有請獸醫師檢查馬匹健康狀況,並無虐待情形,可能是因為天氣熱、食慾不佳,但因為整起案件已經有小馬死亡,動保處表示,若調查屬實一定會嚴懲。
    2021/08/12 13:03
  • 馬兒流浪記!大雨害鐵門斷電 迷你馬一家三口逃家

    台中新社一間休閒農場,疑似因為連日大雨,造成鐵捲門故障,園區飼養的迷你馬一家三口,竟然就從大門縫細跑出去,農場主人拿著擴音器,在山區、溪谷來回找了三天,都找不到,只好在臉書社團發文求救,沒想到採訪過程中,三匹馬聽到主人聲聲呼喚,跑回來園區,結束三天的馬兒流浪記。
    2021/08/05 19:23
  • 1匹換440匹! 馬場二代拿「迷你馬」換「保時捷轎跑」

    台中有馬場二代,看上500多萬的保時捷轎跑,他跟車商開玩笑,說要拿迷你馬換車,車商說「如果你敢牽來,就給你換!」,沒想到馬真的牽來車場,雙方談妥,這匹馬可以折抵20萬車價。
    2020/08/30 19:48
  • 心情差?迷你馬「離家出走」 警拍照尋飼主

    前幾天晚上,桃園蘆竹的山區旁,突然出現了一匹迷你馬,在路上散步,警方到場後拍下照片一一聯絡各個農場,才終於找到牠的主人。結果飼主說,這匹名叫TATA的馬,長期被其他同伴排擠,可能是心情不好才會離家出走。
    2019/03/28 17:33
  • 復仇3年不嫌晚 3.6米短吻鱷被她一槍斃命

    美國德州一位73歲的阿嬤養的迷你馬,3年前被短吻鱷拖下水吃了,她守株待兔,放置陷阱,3年後終於抓到凶手,她毫不猶豫將其一槍斃命,拉起測量後,發現這隻鱷魚長約3.6公尺,超過260公斤。
    2018/09/20 16:32
  • 好大隻喔!2迷你馬路上跑 民眾直擊驚呼

    花蓮一間馬場專門養育迷你馬,進行馬術治療,不過卻有2匹調皮的幼齡馬疑似自己把門推開,就這樣偷偷跑馬場出去逛大街,甚至還在馬路上一路奔馳,有目擊民眾在車上看到馬兒就在車邊跑,覺得好驚奇。
    2018/01/15 20:12
  • 太魯閣馬拉松萬人開跑 楊俊瀚學弟學妹領跑

    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今天登場,一萬2000名跑者邁步在壯麗峽谷間。來自玉東國中10位小選手領跑迷你馬,他們是台灣最速男楊俊瀚的學弟學妹,贏得現場許多加油聲。
    2017/11/04 09:55
  • 馬術主人欠稅 汗血馬遭拍賣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最近準備進行法拍的物件中,竟出現汗血馬、迷你馬。主要是一處馬術場因營業規模縮減,積欠房屋稅與員工勞健保費,而遭拍賣資產。
    2017/01/13 18:04
  • 景觀餐廳迷你馬踢人 2歲女童額頭傷

    南投知名景觀餐廳,以飼養動物,可以和民眾互動著名,不過,昨天晚間9點多,卻發生一起意外,一名2歲多的女童,遭到馬匹踢傷,園方趕緊報案,叫救護車將女童送醫,不過女童額頭撕裂傷,醫生擔心腦震盪,目前先將兩歲女童先留院觀察。
    2016/12/01 12:20
  • 哇!迷你馬「白泡泡」出生1.5個月 體重翻倍漲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為兒童動物區馬科動物量體重,僅出生一個半月的迷你馬「白泡泡」也不例外,算是幼幼班的白泡泡還不會自己站上磅秤,得靠著保育員抱著牠一起量體重。但這可不容易,白泡泡的體重已從出生時的22.9公斤飆升到48公斤,足足是出生時的2倍。
    2016/05/30 09:45
  • 道路驚見迷你馬 警察傻眼當「失蹤人口」

    台中市區街頭,竟然有馬在路上亂跑,民眾發現一隻迷你馬,在車流中亂跑,熱心他追了1公里,才把馬送到派出所,員警傻眼,因為這是第一次看到送來的遺失物是馬,他們也沒法處理,只能當做失蹤人口,紀錄特徵,但一直沒有人認領,最後由民眾,帶回自家工廠暫時代養。
    2014/03/01 13:56
  • 推「真馬」免費合照 台中燈會吸客破20萬

    今天週末假期,民眾把握好天氣,出門賞燈,台中燈會在文新森林公園,場地規畫比南投小,但是馬年主題明確,民眾反應覺得很好逛,15、16日兩天,下午1點到5點,民種可以免費和兩隻可愛的迷你馬合照,還能互動餵食,小朋友超瘋狂,人潮爆滿。
    2014/02/15 18:18
  • 陪童跑完馬拉松 美愛心士兵暴紅

    美國海軍陸戰隊1名一等兵,日前在密西根州沙勒沃伊市,參加迷你馬拉松競賽,結果名次殿後,不過他卻在家鄉一舉成名,因為這名阿兵哥為了陪一個落單的小男孩跑完全程,放棄奪勝機會,而美國媒體也爭相採訪他,不過阿兵哥很謙虛,說自己只是舉手之勞。
    2013/08/03 12:06
  • 世界最年輕! 2歲半澳洲小牛仔

    澳洲有一名2歲半的小男童,小小年紀的他,在牛仔世家的薰陶下,從會走路起就愛上騎馬,他的父親還給了他一匹迷你馬,讓他可以專心練習馬術;小小牛仔不久之前還參加了澳洲青少年馬術比賽,雖然沒有拿到名次,卻也獲得了「世界最年輕牛仔」的稱號。
    2012/05/31 11:51
  • 「天馬」停業前又出包 馬咬傷2歲男童

    台中外埔一間牧場,飼養俗稱「草泥馬」的羊駝聞名,但經過市府了解,這間牧場沒有經營執照,就在4月2日暫停營業前,一名2歲男童被園內的迷你馬咬傷,大腿內側流血紅腫;男童母親控訴,花200元門票入園,園區卻連基本的安全維護都沒有,痛批業者不顧消費者安全。
    2012/04/02 12:06
  • 〈獨家〉寵物意外生財 迷你馬每月進帳破8萬

    養寵物竟然也可以因此賺錢,新北市一位王先生養迷你馬給孩子做伴,沒想到,迷你馬經過訓練之後,因為外形可愛討喜,不但可以充當結婚馬車,就連廟會活動,偶像劇記者會也都找上牠,原本花了10萬元買馬,現在光接活動,這位王先生可以月入8萬元,孩子的大玩具,意外成了飼主的搖錢樹。
    2011/09/25 18:56
  • 〈獨家〉單車退燒「倒2成」 餐廳養寵物留客!

    自行車車道被佔用,似乎也顯現出車友使用率較以往下降,才會被鳩佔鵲巢,實際上自行車熱潮在大稻埕碼頭附近的車行,似乎可以慢慢感受退燒的趨勢,原本民生西路上有3家車行、2家單車生活用品館,如今一家車行遭合併,一家用品館倒閉、一家幾乎閒置沒做生意。八里左岸自行車道旁附近的餐廳為了留住車友,自力救濟力圖轉型,有餐廳養了小狗、鸚鵡,甚至還提供迷你馬讓小朋友體驗,還有另一家餐廳則是提供車友停車位以及車鎖,就是要讓車友感覺到他們的友善。
    2011/08/03 19:06
  • 美50cm迷你馬 主人出書紀錄成長

    民眾對「馬匹」的印象通常是又高又大,但在美國有一匹迷你馬只有50公分,體型幾乎是正常小馬的一半,號稱全世界最小的迷你馬,主人決定幫牠出一本書,紀錄牠的生活點滴,也希望這匹迷你馬能順利長大。
    2011/03/28 13:19
  • 迷你動物園! 動物和遊客互動零距離

    台中有個小牧場號稱「縮小版動物園」,除了鱷魚、大河馬,比較可能傷害人的動物會關起來,其他的駝鳥、迷你馬、小袋鼠、大烏龜、小兔子,母雞帶小雞,「迷你動物」都在你身邊趴趴走,小朋友可以餵小動物吃東西,還可以騎在牠們身上,或者摸摸、抱抱牠們,不少家長帶孩子來親近動物,過年也上了一堂自然課。
    2011/02/05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