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太太快看!蝶王人氣爆紅 王冠閎曝理想型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洪浚緯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9:43

有台灣蝶王之稱的王冠閎,首戰奧運200公尺預算,游出1分54秒44,可惜決賽1分55秒52,總排名第13,無緣奪牌,但這次已經突破國內紀錄,王冠閎給自己這次表現打80分,不論體能或是心態上,他認為可以再練的更強大,更曾提到下回奧運會再度回來,年僅19歲的他,未來表現指日可待。

圖/TVBS

 
東奧游泳選手王冠閎:「我其實很想趕快回家,(也)其實很想趕快練習了。」

東奧大賽後返台隔離,被稱為蝶王的王冠閎,迫不及待出關再練習,這回200公尺預賽,游出1分54秒44,可惜決賽1分55秒52,總排名第13無緣奪牌,但已經打破國內紀錄。

東奧游泳選手王冠閎:「(給自己打)80分,(怎麼說),就覺得自己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加強,不管是游泳技術上,體力上也好,心態上也好,都還不夠強大。」

 
圖/TVBS

堅強實力已讓各界刮目相看,冠上台灣蝶王稱號,王冠閎韓系歐巴外型,圈粉無數場上帥氣英姿,更多了不少王太太。

東奧游泳選手王冠閎:「(你自己的理想型大概是什麼樣?)長頭髮就好,大眼睛就好,喜歡運動也好,不一定要會游泳,這樣我才可以教她。」

不過教練早已宣示主權,在達成目標前,王太太們得再等一等。

圖/TVBS

游泳教練 黃智勇:「每個賽事都不一樣,所以我們必須去做,做好充足的準備,不管是心態上也好或技術上也好,(這次比賽)晚上游得比較好,所以如果往後有一些,大比賽的賽程是在早上的話,我們可能會再針對這個部分再做調整。」

處女秀雖然沒奪牌,這也成了王冠閎動力,更曾提到下屆奧運會再回來的,而說到王冠閎的游泳之路,其實是受哥哥影響。

東奧游泳選手王冠閎:「它能做出自己最佳成績,表現已經很好了,然後看它平常也是這麼努力在訓練,我就也滿感動的。」

 
哥哥成了王冠閎最佳後盾,一路看著他邁向,運動界最高殿堂,年僅19歲的王冠閎,首戰奧運亮眼表現,未來前途大有可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運#東奧#比賽#台灣#選手#紀錄#教練#影響#決賽#賽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2648

0.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