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輕言放棄!李智凱勵志金句 「沒人一路順遂、不拚就什麼都沒有」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4:43

鞍馬王子李智凱勇奪奧運銀牌,克服自己在上屆里約奧運落馬失利的心魔,他越挫越勇,更講出許多金句相當勵志,像是「不輕言放棄」、「不拚什麼都沒有」、「只要撐過一定會有一片天」等等,十多年來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

圖/TVBS資料畫面

 
李智凱在鞍馬上急速旋轉,完美展示招牌「湯瑪士迴旋」,十多年來的苦練,終於讓他在奧運殿堂上勇奪銀牌,這回也是克服了自己的心魔。

體操國手李智凱(2017):「腳受傷的時候,那時候奧運期間恢復的過程,其實現在回想起來就是覺得,那時候的努力真的很辛苦,所以就自己偷滴了兩滴淚。」

李智凱2016年里約奧運,因為練習時不小心落馬受傷,最後不得不放棄競技體操的,個人全能比賽,只參加鞍馬項目,但因為賽前的傷勢影響信心,導致失誤,無緣晉級決賽,但他沒有氣餒,越挫越勇。

 
圖/TVBS資料畫面

體操國手李智凱(2021.02):「唯有把自己的能力跟水準發揮出來,才能跟人家做比較,我也是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李智凱相當自律,自認是苦練型選手,別人三天就能學起來的,他得花一個禮拜,但他沒放棄過自己,反而講出許多勵志金句,像是「我從不輕易說放棄」,「努力過、嘗試過至少有50%的機會,不嘗試的話等於0,不拚什麼都沒有!」,「雖然我們是Nobody,但是我們靠自己的力量可以成為somebody」,「沒有人是一路順遂的,你肯熬苦敢撐辛苦,終究會有你的一片天」,完全體現在他的,運動之路上。

圖/TVBS資料畫面

體操國手李智凱:「十幾年二十年的努力,不要輕易說放棄,要繼續堅持下去。」

一路走來並非一帆風順,但這回順利奪得銀牌,創下我國奧運史上男子體操最佳成績,長期贊助李智凱的金融集團,更宣布加碼要給他六十萬元獎金,以他的精神做為榜樣,希望台灣體育選手們,持續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運#比賽#台灣#銀牌#選手#晉級#李智凱#決賽#影響#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08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