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師神巧手! 花6hr拼出「樂高版」球后戴資穎

記者 李采穎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21:12

台中一位中醫師,同時也是樂高認證師,他白天看診,利用下班和睡眠時間製作樂高,而在女子羽球冠軍賽那晚,拼貼了戴資穎樂高畫像,另外也有製作郭婞淳跟麟洋配的作品。

圖/TVBS

 
一片一片細心拼貼樂高,近看可能看不清是什麼,站遠一點點看這作品上的,不就是球后戴資穎嗎?

樂高認證師黃彥智:「戴資穎喜歡比那個招牌動作,就是一個吶喊比一個拳頭,奮戰的這種概念。」

把戴資穎比賽得分時,吶喊的招牌表情,用樂高拼湊的維妙維肖。

 
圖/TVBS

樂高認證師黃彥智:「看她拿到銀牌一方面替她感到高興,一方面希望能夠為她打氣幫她加油,所以就想說用這個我很擅長做的,馬賽克材料來幫她做一個人物的肖像。」

其實這位樂高認證師,是台中一間診所的中醫師,平時喜歡製作樂高作品,獲取專業證照,白天看診利用晚上,跟假日休息時間,來製作樂高作品,而在女子羽球冠軍賽那晚,他睡不著開始著手,想把戴資穎球場上,帥氣樣貌記錄下來。

樂高認證師黃彥智:「從晚上11點開始決定要做這個作品,我大概花了三個小時的時間,去做設計跟配色大概到晚上兩點多,隔天一早起來開始製作,總共拼的時間花了大概六個小時。」

圖/TVBS

黃醫師說一家人,很關心奧運賽事,這次他不只製作了樂高版小戴,就連舉重女神郭婞淳,也化身成迷你樂高,慶祝拿下金牌的一刻,還有把麟洋配奪金決勝球,則拼成Taiwan字樣。

樂高認證師黃彥智:「最後那個in的畫面做成一個積木的作品,然後也把它的說明書,分享給網路上喜歡用樂高創作的人。」

醫師在網路上分享如何製作,讓網友可以自行買材料,DIY屬於自己的,「Taiwan in」奧運樂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戴資穎#金牌#銀牌#羽球#比賽#小戴#麟洋配#時間#郭婞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50

0.4549

0.7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