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廟口夜市人潮爆滿 網傻眼「防疫管控形同虛設」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1:52
降級解封首個假日,基隆廟口夜市人潮湧現。(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降級解封首個假日,基隆廟口夜市人潮湧現。(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7月27日全國降為二級警戒,放寬餐飲業內用限制,受疫情影響停業2個多月的基隆廟口夜市也恢復營業。但有網友爆料,自己在假日晚上7點多到廟口夜市,發現裡頭人山人海,應該已經超過人潮限制,而且很多人未確實遵守管制措施,擔心造成防疫破口。


 
網友指夜市人山人海,未確實遵守防疫規範。(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解封大不易!8/10降級? 陳時中:延續二級是必然

隨著疫情趨緩,悶了許久的民眾稍微外出透透氣,降級解封首個假日,基隆廟口夜市人潮明顯回流。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週日晚餐時段到夜市,現場早已擠滿了人,現場實名制形同虛設,一堆人走騎樓進入,沒實名制也沒量體溫,更沒看到有人阻擋。雖然預想得到,開放後本來就會吸引人群過去,但市場的負責人應該做好管控。最後網友補充,他沒有進去裡面,而是轉往外木山看海,只是想抱怨,「規矩設那麼多,沒人去遵守,那這規矩不也是虛設?」

網友爆料許多人從騎樓進入,沒做好實名制。(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北市開放藝文活動採預約制 街頭藝人戴口罩表演

看到逛夜市的民眾摩肩擦踵,難保持安全距離,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防疫人人有責,不是靠政府」、「全台灣各大市場都是這樣,已經麻痺也懶的說了」、「看這樣子疫情再爆發也不意外」,但也有人為市場管理人員叫屈,認為他們沒有公權力要怎麼管,「政府要開放,要市集人員怎麼處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降級#解封#餐飲#基隆#廟口夜市#人潮#內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01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