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條街兩樣情!龜山、林口「內用」不同調


發佈時間:2021/07/26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6:22

27日疫情降級為二級警戒,各縣市對餐飲業「內用」卻不同調,桃園龜山的店家,將會開放內用,已經開始架起隔板做好準備,但旁邊只隔了一條街,新北市林口卻沒開放內用,也變成同一個生活圈,卻出現兩樣情。

圖/TVBS

 
桃園龜山店家施小姐:「我們現在就是在把隔板架起來,就是要因應明天開始開放內用。」

拿出隔板固定在桌上隔出安全用餐空間,門口也準備好消毒設備實聯制,桃園的餐廳業者忙著準備,因為好久沒開放的內用區終於解封了。

桃園龜山店家施小姐:「有接收到(同業)一些抗議的聲浪,說怎麼隔一條高速公路,你們就可以做生意我們就不行。」

 
業者做好萬全準備迎接客人上門,但防疫措施還是得完備,一張桌子6人座位只開放4人入座,店內用餐人數更是少了一半。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店家準備好隔板,已經隨時準備明天要開放內用,事實上這家店是位於桃園龜山,但走出店外再過去一點,就是新北市的林口不開放內用,也變成同一個生活圈卻出現兩樣情。」

只隔一座高速公路另一邊林口的餐飲業者,還是只能外帶部分店家多少會覺得不平衡,但多數店家倒是看很開也傾向先別開放,畢竟若有一個確診者走進來損失更大。

新北市林口店家:「不要比較好,如果有一個(確診)全部都不用做了,這附近的普遍都覺得不要開放比較好,危險啊。」

圖/TVBS

同樣是在北部生活圈基隆也將開放內用,廟口夜市很多小吃攤兩個多月沒做生意,現在終於要恢復營業,陸陸續續有業者回來擦拭生財器具,甚至有外送員已經來補貨送食材,民眾也好久沒吃到夜市美食都很期待。

基隆廟口夜市攤商:「我準備要沖洗器材,要準備明天的東西啊。」

 
至於桃園的休息站也做好備戰,不只裝上十字隔板也嚴格執行梅花座,一張桌子最多兩人明早正式開放內用,降級之後桃園基隆和雙北不同調,餐飲業者兩樣情有人持續喊苦,也有人拍手叫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降級#餐飲#內用#不同調#龜山#林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147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