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克宿敵依瑟儂挺進四強東奧奪牌 戴爸:頭過身就過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21:28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30日在東奧的八強賽中,終於遇到她的頭號進敵,泰國球后依瑟儂,因此戴資穎的爸爸,也特地全程關注這場比賽,還好拚戰三局,戴資穎順利逆轉奪勝,戴爸爸說,可能她的體力比對方好一些,加上落後時也沒有放棄,最終拿下勝利。

圖/TVBS

 
戴資穎拿下第三局,東奧羽球女單,順利晉級四強,戴爸爸振臂高呼,因為過程實在太過驚險。

戴資穎父親戴楠凱:「我覺得決勝點,就是那個第三局,我們十分那個,他們倆個打得你來我往,在第三局的體力還有氣勢,會互相消長。」

除了第三局,兩人一度你來我往,最後讓對手累趴躺在地上得分,第二局下半場之後,從落後最後拿下勝利,戰成一比一也是重要關鍵。

 
圖/TVBS

戴資穎父親戴楠凱:「第二局如果能逆轉,因為在體能上,我們可能比較有優勢一點。」

由於戴資穎跟依瑟儂,都擅長假動作,兩人球風類似,之前國際賽雙方更是互有領先,因此除了戴資穎家人認為,這場八強賽,誰能減少失誤,並且有正常發揮,誰就可能拿下勝利,合庫教練也提醒她,必須要放空以往的對戰紀錄。

圖/TVBS

合庫羽球教練李維仁:「小戴在最後整個拉掉,以及結合她的突擊網前變化,讓依瑟儂後續,整個體能下降非常的快。」

合庫羽球教練,給戴資穎打了95分,認為她抗壓力夠,最後順利回穩,總算恢復實力,而接下來的四強賽,小戴將對上印度選手辛度,只是如今解決了宿敵依瑟儂,戴資穎爸爸對於奪牌希望,內心也更加篤定。

戴資穎父親戴楠凱:「我覺得頭過身就,沒有啦,也是要比了才知道,比了就知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奧#比賽#晉級#選手#教練#羽球#世界#紀錄#戴資穎#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282

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