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見海豚!龜山島「開放登島」 遊客心超嗨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3:50

警戒降級之後,宜蘭龜山島今天(7/29)恢復開放登島!很多遊客早早就報名了,畢竟在家真的宅太久,也該出來放鬆一下心情,不過登島人數有規範,像是同時待在島上不能超過450人,每天總數也有1800人上限,但第一批申請登記的只有100人左右,可以發現大多數遊客還是在觀望當中,畢竟疫情還是存在,現在還不能玩得太瘋,只要出遊還是得全程戴好口罩。

圖/TVBS

 
眼前是蔚藍大海,身旁還有海風吹拂,船上遊客們都陶醉了,為了這一刻,大家足足等了兩個月,要前往的就是宜蘭龜山島。

拿起手機拍照留念,難得出遊,大家臉上笑容真的藏不住,7/29開始對外開放登島,有人老早就手刀報名。

登龜山島遊客:「登記的時候還不確定能不能來,因為漁會一直沒有很肯定,是到出發前兩天才塵埃落定。」

 
圖/TVBS

登龜山島遊客:「第一次開放,而且我沒有來過,那我朋友剛好要來,我知道後就抓著尾巴一起來。」

在搭船出發之前,內心的雀躍就寫在臉上,不過開放登島第一天,雖然人數有管制上限,但只有100多人登記,大部分民眾對出遊,都還在觀望當中。

頭城區漁會總幹事陳秀暖:「遊客下船後,我們一定會全船消毒,讓我們下一班的遊客,更加安全放心。」

圖/TVBS

除了確實進行清消作業,東北角風管處也列出規定,登龜山島觀光,每個時段最多只有450人,能待在島上,每天總數更不能超過1800人,至於遊客中心,也降載到只剩50人。

降級微解封出遊,連海豚都出來見客,大家都帶著好心情出來玩,雖然烟花颱風剛過,首當其衝的龜山島,有些區域出現淹水、損壞狀況,但在開放登島之前,相關單位都已經確認過,安全沒問題才讓遊客上來。

不過呢,出來這一趟,確實還是有不少規範,像是實施實聯制、量體溫,全程禁止飲食之外也要戴好口罩,還不能盡興玩得太嗨,但至少能讓心情,稍微放鬆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降級#解封#龜山島#登島#實聯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121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