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泳池不開放選手難訓練 市府:中央防疫政策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22:52

台南市府又挨轟了!台南游泳委員會爆出10月的全運會,準備棄賽,主委吳俊賢表示,因為政府防疫降級後,仍然關閉泳池,無法選拔選手,就算選出來也無法訓練,台南市政府不幫忙爭取解封,讓他們決定棄賽;主委更進一步批判,市長只會蹭得獎選手,根本不重視體育;但市府表示,一定會派選手參加,也會向體育署爭取,想辦法讓選手下水訓練。

圖/TVBS

 
台南游泳委員會決定,10月份的全運會,不派選手參加,因為,降級防疫後,游泳池仍然關閉,根本無法選拔選手。

南市體總游泳委員會主委吳俊賢:「9月要報名,9月我沒辦法選拔出選手出來,我無法報名,就算今天我選出選手來,我沒場所練習,這樣要如何比賽?你讓游泳池都不能練,這樣什麼意思啊?」

圖/TVBS

主委表示,如果改採徵召,恐怕會引發家長與選手反彈,就算勉強湊合,選手仍無法下水訓練。見到市長黃偉哲頻頻在臉書上po文,恭賀奧運選手得獎,甚至與得獎選手家人合照,他痛批市長只會蹭得獎選手。
 

南市體總游泳委員會主委吳俊賢:「之前是立委啦,他真的對體育他真的有夠關心,但是到他當市長以後,台南市的體育是少數民族啊,每一間公立學校都不支持啊,市長你今天這樣我真的很失望,體育我們真的變成少數民族。」

圖/TVBS

南市體育處處長林義順:「我們也積極再來跟中央,跟體育署做相關的建議,因為防疫的計畫它其實是可以透過施打疫苗,分流或者是透過快篩來加強管理,我們希望選手能夠趕快回到游泳池來做訓練,台南市也一定會派選手來參加。」

體育處強調,全運會的游泳項目一定會派選手參加;至於選手無法下水訓練一事,會再行文向體育署爭取專案處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游泳#全運會#棄賽#主委#市府#挨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76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