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2金2銀後又棄賽「禮讓」隊友 張雨霏獲陸網友讚揚


發佈時間:2021/07/31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20:28
圖/翻攝自人民日报 微博
圖/翻攝自人民日报 微博

中國隊游泳女將張雨霏,在這次東京奧運中表現驚人,截至今天中午為止,已經拿下兩金兩銀,四面獎牌,但隨後又傳出令人震驚的消息,原本要跟同隊選手加賽,爭取50米自由式決賽資格的張雨霏,突然放棄。

頒獎台上,跟三位隊友一起高舉手上的銀牌,這是31日上午,中國隊最新「蝶后」張雨霏,在男女4×100公尺混合式接力賽的最新戰果,算到這裡,她在本屆奧運中已經取得兩面金牌、兩面銀牌。

 

中國隊游泳選手張雨霏:「其實我經常會上微博去搜自己的名字嘛,搜了以後就會看到很多網頁報導,我就會覺得,那如果奧運會上我真的比得不好,那會不會就辜負大家的期待。」

就在大陸網友為她的成績喝采的同時,張雨霏又做出了一個更令他們驚訝的舉動,因為在女子50米自由式準決賽中,她跟隊友吳卿風成績都是24秒32,原本應該加賽決定勝負,結果決賽名單一出來,沒有張雨霏的名字,大陸網友讚嘆,她的主動棄賽可以讓吳卿風在決賽前保留體力,是最好的禮讓。

教練vs.張雨霏:「你看你後面反而鬆開了,前面游太緊,反而效果不是很好。」
 

年幼喪父,又有脊椎側彎的疾病,張雨霏透過自己的努力,在奧運賽場上,為中國游泳隊扳回了近幾年,因為主將孫楊禁藥風波又暴力拒檢帶來的低潮,現在又因為一次技術性的棄賽,更加受到大陸網友讚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雨霏#棄賽#游泳#決賽#自由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3259

0.4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