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分鐘速戰速決 美「游泳機器」破紀錄添第3金


發佈時間:2021/07/3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09:29
被視為美國菲爾普斯之後的接班人德雷塞爾,摘下本屆奧運第3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視為美國菲爾普斯之後的接班人德雷塞爾,摘下本屆奧運第3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視為美國「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之後的接班人德雷塞爾(Caleb Dressel)今上午在忙碌的80分鐘分連比三項,在首項男子100蝶又游出破世界紀錄的49秒45摘下本屆奧運第3金,展現出美國泳壇接班人的氣勢。

美國菲爾普斯接班人德雷賽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東奧前布雷塞爾就被美國《運動畫刊》封為「游泳機器」,將他封為菲爾普斯的接班人。他今年在東奧先前已摘下100自、400自接力雙金,今在第一項男子100蝶決賽中,在200蝶破世界紀錄的匈牙利的米利克(Kristof Milak)緊逼下,德雷塞爾最終僅以0.23秒之差奪下第3金,也成功打破了自己在2019年創下的世界紀錄49秒50。

美國泳將德雷賽爾(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且布雷塞爾不愧有「游泳機器」的封號,他在40分鐘後就又參加男子50自半準決賽,他還是游出全場最佳的21 秒42成功晉級決賽。

接著在休息不到30分鐘後又立刻在400公尺混合式接力中登場,擔任最後一棒的德雷塞爾雖然從接棒排名第7,一路追到第5,但還是無緣再幫美國添一面獎牌,但不到80分鐘內連比三項,也算是一項非常誇張的表現。(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奧#晉級#美國#決賽#紀錄#游泳#菲爾普斯#德雷塞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07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