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蝶王」王冠閎拚全運會 目標成績超越上屆


發佈時間:2021/09/30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6:40
「台灣蝶王」王冠閎出席活動。(圖/中央社)
「台灣蝶王」王冠閎出席活動。(圖/中央社)

新北全國運動會10月將登場,在上屆全運會拿下2金、5銀、1銅的「台灣蝶王」王冠閎也將上陣,希望爭取好表現,他今天喊話,目標成績比上屆更好。

王冠閎今天出席鐘錶品牌活動時表示,自己有收藏手錶和鞋子的習慣,他透露,「爸爸剛好也有買錶的習慣,所以小時候都偷戴他的錶,發現他的錶都太大了」。

 

王冠閎結束東京奧運之旅後,在訓練之餘,也參加代言和雜誌拍攝活動,他表示,在奧運告一段落後,心裡猶如放下一顆大石頭,希望透過不同嘗試、放鬆心情再往下一步目標前進。

王冠閎接下來將在10月新北全國運動會上陣,後續將征戰國際游泳聯盟(ISL)職業賽,希望為卡利神鷹隊完成連霸。

王冠閎本屆全運會預計參加7項個人賽、3項接力賽,他在上屆桃園全運會以2金、5銀、1銅作收,目標這次的成績比上屆全運會更好,「因為我上屆拿滿多銀牌的,希望今年有好的表現,達到自己最佳成績比較重要」。
 

王冠閎受邀為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於10月2日開球,他透露,小時候曾打過樂樂棒球,有投球經驗,他笑說,希望到時候開球不要挖地瓜就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冠閎#台灣蝶王#全運會#奧運#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4

0.1439

0.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