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柔道男神」楊勇緯18歲節目秀臂力 羅嘉翎奪牌照遭擅用


發佈時間:2021/07/27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2:11

23歲楊勇緯,在東奧為台灣柔道奪下史上第一面銀牌一戰成名,也被翻出高中時曾報名參加外景節目比賽,當時就大秀矯健身手,讓主持人胡瓜很驚訝!另外19歲羅嘉翎,奪下女子跆拳道57公斤銅牌,備受矚目,有古中藥秘方粉絲專頁,就PO出她得獎照片,引發質疑是在宣傳自家商品。

圖/翻攝自綜藝大集合

 
主持人胡瓜vs.奧運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你叫什麼名字勇緯,勇緯。」

這個名字在今年東奧一戰成名,沒錯就是男子柔道60公斤級,一路過關斬將,奪下銀牌的楊勇緯,2016年才高中的他參加外景節目,雖然外型青澀,但當時就展現過人的運動能力。

主持群vs.奧運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勇緯,加油了,新民高中的,繞著地球跑,勇緯來了,直接一直滑。」

 
圖/翻攝自綜藝大集合

迅速抓著攀岩遊具,楊勇緯過程幾乎都靠臂力,以13秒成績完賽,威猛的手臂力量,加上爆發力,讓主持人相當驚訝。

主持人胡瓜vs.奧運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他滿厲害,你體育系的啊,嗯,對不對,你學什麼運動,柔道,柔道啊,哇難怪,難怪手很有力量。」

當年的柔道少年,只是在公園小試身手的參賽民眾,多年後,楊勇緯已經征戰奧運殿堂,另外19歲的羅嘉翎,在東奧女子跆拳道57公斤,也拚得銅牌為國爭光,但卻有古中藥秘方粉絲專頁,PO出她的奪牌照,附註寫下跆拳道長不高,銅牌羅嘉翎183公分如何辦到的,引發質疑在為商品打廣告。

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羅嘉翎父親羅文祥:「剛好有粉絲有發現說,羅嘉翎好像是因為吃了,這樣子的中藥材,然後長高的,所以就點進去看啊,就把那個截圖發給我們。」

圖/翻攝自臉書

就怕粉絲們誤會,羅嘉翎家人趕緊發文給對方,請他們將文章撤下。

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羅嘉翎父親羅文祥:「標題下得有點聳動啦,就是說引人遐想這樣,但是其實內容我看了,應該也還好,就是她也沒有特別講說,羅嘉翎是因為吃她們的,那些藥材之後才長高的。」

 
事後古中藥秘方粉絲專頁也PO文表示,只是想打破跆拳道長不高的迷思,無奈不少人只看標題不看內文,但畢竟未經同意引用照片,加上奧運正熱,難免引發爭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運#東奧#台灣#銅牌#羅嘉翎#銀牌#跆拳道#楊勇緯#柔道#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345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