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WG「兼任」有氧老師確診 本週曾赴內湖店授課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8:43
World Gym台北市內湖店傳出1名有氧老師確診。(圖/翻攝World Gym官網)
World Gym台北市內湖店傳出1名有氧老師確診。(圖/翻攝World Gym官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才剛宣布,下週即將降到二級警戒,不過卻又傳出上一波微解封的健身業者有人確診,根據《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有1名有氧老師,曾經前往台北市內湖店教課,卻在今日PCR檢驗陽性確診。

這名有氧老師是在下午時,透過LINE群組通知會員朋友,自己已經確診新冠病毒。(圖/翻攝World Gym官網)

 
根據了解,這名有氧老師是在下午時,透過LINE群組通知會員朋友,自己已經確診新冠病毒,要等他隔離完畢才能回歸,而他則是曾經在本週在台北市內湖店進行課程教學。

對此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證實,台北內湖店該名兼職有氧老師,因身體不適就診、於7月23日PCR檢測陽性確診,台北內湖店接獲該名兼職有氧老師通報,於晚間6點自主停業、閉店安排全面消毒,並配合中央及台北市政府防疫規範,自7月24日至7月26日停業3天。

為了自主防疫升級,決定自即日起至7月31日為止,暫停全台分店有氧及飛輪課程。(圖/業者提供)

業者說明,該名兼職有氧老師於7月15日快篩陰性、7月19日於台北內湖店上1堂課教學2位學生,已立即進行會員通知及主動通報程序。此外為了自主防疫升級,決定自即日起至7月31日為止,暫停全台分店有氧及飛輪課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微解封#確診#北市#新冠#疾管署#健身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705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