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不認王必勝有貢獻 議員嗆:政治鬥爭會不會太過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8:35
柯文哲今日不認王必勝有貢獻,林穎孟嗆他「把台北市民當白癡」。(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今日不認王必勝有貢獻,林穎孟嗆他「把台北市民當白癡」。(圖/TVBS資料畫面)

北農、環南市場日前爆發COVID-19群聚感染,為了有效控制這波疫情,中央與北市府在2日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10日疫情獲得有效控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接受專訪時指出,每個口令都是北市府在執行、聯絡,質疑王必勝到底有什麼貢獻。對此,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表示,柯文哲有錯就推給基層、有功就說自己執行,是「把台北市民當白癡」。

柯文哲受專訪時質問,請王必勝說出對北農有甚麼貢獻。(圖/TVBS)

 
林穎孟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北農群聚爆發時,柯文哲不甩指揮中心建議,失誤拖延快篩和PCR,也沒有做好疫調匡列隔離、不聽聯醫意見,堅持快篩陰打疫苗,導致數10人打完疫苗後確診,相信台北市民都還記憶猶新。林穎孟認為,當時柯文哲的錯誤決策,導致病毒擴散到其他縣市,而今疫情獲得控制,這是「許多專業防疫人員與全民配合所共同努力的結果。」

林穎孟在臉書秀出柯文哲拖延北農大量PCR全紀錄。(圖/翻攝自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臉書)

林穎孟表示,2日中央北市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指揮官是王必勝與副市長黃珊珊,不是柯文哲,結果北農環南成功壓制病毒後,柯文哲竟趕快跳出來攬功說自己指揮執行。對於王必勝處理部桃、苗栗電子廠及屏東Delta,都能有效壓制圍堵病毒,柯文哲今日竟然連防疫專業人士都要羞辱,林穎孟嘆:「這種政治鬥爭會不會太過分?」

更多新聞:大陸拒WHO新冠病毒調查 嗆「勿將溯源工作政治化」
 
 
林穎孟說,北市府許多建設,也都是公務員在聯絡與執行,過往就被柯文哲說是他的政績,但奇怪的是,當北市府發生疫苗弊案、北農群聚,柯文哲卻說全都是公務員在聯絡與執行。林穎孟痛批柯文哲「有弊案時神隱,有錯推給基層股長;有成果時就過河拆橋、就說自己執行。」她認為這種爭功諉過的長官,不僅讓公務員心寒,更是「把市民都當成白癡,當全民失憶。」

林穎孟在臉書秀出柯文哲過河差橋全紀錄。(圖/翻攝自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臉書)

更多新聞:柯文哲嗆沒貢獻!王必勝494字回應 沒感謝「這個人」
 
林穎孟認為,圍堵病毒是長期抗戰,呼籲柯文哲要在過去的群聚案件經驗裡,記取教訓、勇於承認施政錯誤,並制定措施預防群聚病毒肆虐,「不要離譜到連協助全台防疫的醫師都要嘴砲、都要政治攻擊,這不是首度市長的高度,更非全民之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林穎孟#王必勝#新冠肺炎#疫情#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14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