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大鳥」霸占愛車 內行驚曝真面目:千萬別嚇牠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2:27
有民眾近日遇到神秘大鳥站在自己的愛車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有民眾近日遇到神秘大鳥站在自己的愛車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腳踏車上驚見不速之客!近日有民眾發現,自己停在路邊的腳踏車被一隻「神秘大鳥」霸占,讓她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拍下這一幕並PO上網求救,怎料貼文一出就引來大批網友驚呼,千萬別驚動到牠,否則腳踏車就完蛋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詢問「大哥你是誰?為什麼要停在我的腳踏車上啦!」從她分享的畫面中可見,一隻米黃色的大鳥大喇喇地站在腳踏車的把手上,一動也不動,讓她當場看傻眼,又不敢驚動到對方,只好乖乖站在一旁等這隻不速之客自行離去。

 

更多新聞:盤點蔡英文6次道歉 蔡壁如轟「冷血SOP」沒半字真心

網友在留言處分享遇到大笨鳥的畫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曝光後,馬上有內行人指出這隻大鳥其實是「黑冠麻鷺」,不少人都稱牠是「大笨鳥」,「半夜很吵的鳥」、「一言不合就拉屎」、「牠大便都用噴的超猛」、「大笨鳥招式是扭脖子、棒賽跟抓蚯蚓」、「屎比鳥頭還大坨的鳥」、「你追牠的話,牠會伸頭往前衝跑給你追,但是他不會飛,很笨很可愛」。

 
更多新聞:烟花挾帶「後續危機」恐致災 專家示警:絕不能小覷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還有不少網友都分享自己遇到大笨鳥的經驗,「牠能多笨呢?按了喇叭也不讓開的路障」、「大笨鳥超可愛,不要嚇到牠,不然牠會當場挫賽」、「我會好聲好氣請牠離開」、「之前看過在公園這種鳥直接獵活的大蟑螂吃」、「小孩說,在學校騷擾大笨鳥,學測上不了,必定要指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笨鳥#黑冠麻鷺#路上觀察學院#蚯蚓#蟑螂#公園#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4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