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調太難!家教男10天開房6次 稱「自己去洗澡」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9:18

台中日前確診的家教男隱匿足跡,被查出10天內開房次數多達6次,他還謊稱是「自己去洗澡」,讓台中市衛生局重罰30萬,但他經常搭公車代步,足跡相當複雜,公車業者接獲消息,也緊急安排清消。

圖/TVBS

 
記者李采穎:「雖然現在上公車都要掃QRCode實聯制,但是這一位確診家教男他不僅交友圈複雜,這十天足跡也相當的複雜,不僅去了五間旅館,在外的交通工具幾乎都是搭公車。」

公車司機的群組內,也接獲相關消息。

公車司機:「我們的群組也說,一個學長載到,確診的家教老師,路線是3號居多。」

 
12日確診的台中家教男,曾搭過的公車,在19日先緊急停駛。

工作人員:「他7/7是跑77線,慈濟醫院到中港轉運站那邊。」

圖/TVBS

公車開回總站準備清消,司機則是先自主健康管理,到醫院進行快篩,不過確診家教男到底搭過,哪幾輛公車衛生局還沒完全查出來。

台中衛生局長曾梓展:「在7/1曾經搭乘普悠瑪從台北回來台中,搭的車號車次是273,是下午15:45。」

但因為他疫調不實,透過警政系統抽絲剝繭,發現30歲家教男,因為平時教英文、工程設計,但6月底停課之後,他在6/24至7/1還跑到,台北跟新北多個區域。

圖/TVBS

台中衛生局長曾梓展:「匡列了五位計程車司機,這五位計程車司機,現在也在安排採檢當中。」

 
搭乘過火車、計程車,擴大匡列了64人,足跡也被調查出來,家教男7月回到台中,分別在7/2、7/3、7/4,7/8、7/9、7/11這六天,入住五間不同旅館,7/5至7/7確診搬家男,有去幫他搬家,匡列旅館相關人員房客,目前3人檢驗中其他都陰性,但對於10天開房6次,家教男表示自己「只是去洗澡」。

台中衛生局長曾梓展:「家教男在疫調當中,他只選擇講他願意講的,所以我們覺得他非常的不配合,疫調有很多不實的情況,所以決定予以重罰。」

衛生局重罰30萬元,但家教男遲遲不肯說實話,不只讓疫調變得更加困難重重,要找出感染黑數,更是難上加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家教#隱匿#足跡#謊稱#洗澡#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0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