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戶訂百杯芒果飲挺醫護 外送員送到反嘆「愛心成困擾」


發佈時間:2021/07/17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6:49
外送員分享接到100杯手搖飲的「魔王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員分享接到100杯手搖飲的「魔王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爆發後,不少熱心民眾為了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辛勞,會訂購餐點、飲品送至醫院。不過近日有人利用外送平台訂100杯「芒果口味」的手搖飲料,卻沒有提早通知醫院,反而造成外送員的困擾。

有名外送員昨(16)日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接到100杯手搖飲的「魔王單」,店家叫了3位外送員,平均每人載30杯左右,原PO是第一位,拿了35杯後出發,結果抵達醫院後,致電顧客才得知對方根本不在現場,客人還委託原PO幫忙「隨機發給醫護人員」。

 

外送員16日在社群平台分享顧客的好心,卻造成困擾。(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原PO說明,當下醫院中的每個人都非常忙碌,只好請保全幫忙聯絡護理站,他坦言此舉很有愛心,但若沒跟醫院談好可能會造成其他人的麻煩,而在文末也感嘆「中午的時間幾乎都在這單了」。

外送員PO出訂單截圖。(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表示,好心反而變別人的困擾,「出發點很好,但真的是半手愛心」、「請他們喝好心沒錯,問題是要先知會醫院啊…毫無知會就直接送去然後給人家,有可能會造成醫療院所的困擾」、「這種舉動,根本是爛好心,只會造成更多人的麻煩」、「其實醫院喝飲料很不方便,尤其在快篩站根本不可能把裝備卸下喝水,也增加外送員染疫的風險」。
 

更有其他網友指出送人家東西之前也先看一下禁忌,「護理人員的禁忌食物是鳳梨跟芒果還有每日C, 楊枝甘露這麼多芒果,是想讓護理師忙死嗎」、「有芒果是想弄死他們嗎」、「醫院不吃芒果跟鳳梨」。

實習編輯/陳昫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醫護#外送#訂單#困擾#禁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5

0.1594

0.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