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打」小黃現身!運將委屈:不知不能打第2劑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劉錦源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23:32

北市爆出有小黃運將闖關混打疫苗,而且還在通訊群組裡面炫耀,不只在網路上引發砲轟,就連指揮官陳時中也說重話要查,但真相到底如何?TVBS獨家訪問到這名小黃司機,他說當時他接到接種簡訊,便到接種站接受施打,現場人員也有檢查他的身分證,直到醫師打完疫苗請他下次再來接種第二劑時,他才知道自己不小心混打。至於被指在群組炫耀,他說只是把醫師說的話轉述,被刻意渲染自己也很委屈!

圖/TVBS(非當事人)

 
遭控混打司機林先生:「把所有的錯推給我,說我像個強盜一樣,硬闖會場施打疫苗,然後還得意洋洋跑走了,這像話嗎。」

遭控混打疫苗,還在群組炫耀,運將現身還原始末,很委屈。

遭控混打司機林先生:「我下意識就認為他是要我去打第二劑,因為時間也已經兩個月了嘛。」

 
秀出當時收到的簡訊,內容確實沒寫打的是第一劑還是第二劑,自清自己沒想闖關,就連到了接種站也沒被攔截。

圖/TVBS

遭控混打司機林先生:「我到了現場,他們施打已經(快)結束了,完全沒有任何的紛亂,等於所有人服務我一個,照理講這樣的情況應該不會出現。」

拿出健保卡,確實上下各貼2張接種貼紙,但都沒人發現,直到。

遭控混打司機林先生:「他(醫師)就講混打是違規的,我說我不知道啊,我說我接到你們簡訊就來打啊,他說你紅了,你現在有93%疫苗保護力,英國首相也這樣打,我很羨慕你。」

只是他沒想到,轉述這段話卻被解讀刻意混打。

圖/TVBS

遭控混打司機林先生:「什麼混打之下的第一人,這是(接種)醫生告訴我的,我只是把這個事情講出來,如果民眾真的可以硬闖的話,那國家審核機制在哪裡。」

 
消息一出,不只網路上罵,排班證也被取消,一下成了全民公敵,至於稍早出面,說他有故意隱匿的,汽車運輸業駕駛員工會理事長,這麼回應。

汽車運輸業駕駛員工會理事長鄭力嘉:「之前都已經詢問,打完以後才告知說這件事情,我覺得對我們來講也是很錯愕,(有沒有被允許進入),那個部分我再來跟醫院那做求證。」

運將忍了一整天,決定出面澄清,不讓流言繼續渲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時間#新冠#疾管署#措施#混打#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33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