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版金城武樹! 絕美銀河如畫現身南澳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3:21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的金城武樹遠近馳名,現在宜蘭也有縮小版「南澳金城武樹」!同樣都在筆直道路旁的稻田,尤其到了晚上,還能捕捉到像銀河的美景,近期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前往朝聖,美照在網路上瘋傳,讓這棵樹現在小有名氣,在地人大讚:「比台東的還美!」

圖/TVBS

 
從高空俯瞰一片綠油油稻田,群山環繞美景一覽無遺,最吸引人注意的,是筆直的田間小路上,唯一的一棵樹,這個景色是不是有些熟悉。

遊客:「跟之前去台東看過的金城武樹很像,這邊環境很好,帶他們來鄉村這邊呼吸一下自然空氣。」

鎮民代表吳慶賢:「這棵目前很夯,雖然取叫金城武樹,但我覺得這比金城武樹還漂亮。」

 
這棵樹就位在蘇澳鎮朝陽里,有縮小版金城武樹之稱,是樹齡約10年的樟樹,不少在地人早上會來這邊運動,美照在網路流傳,也被稱為宜蘭版的金城武樹。

圖/TVBS

白天陽光灑在稻田,配上翠綠的樹木,而鎮長透露最棒的探訪時機是這個時候。

蘇澳鎮長李明哲:「特別是在晚上的時候,天空在這裡沒有光害,用銀河當背景來拍這棵非常美麗的樹。」

星光灑滿夜空,夜間雲層散開,近期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朝聖,等著最佳時機按下快門。

圖/TVBS

台東版、宜蘭版比一比,除了形狀相似,大小也差不多外,同樣都是鄉間小路上,唯一一棵樹,依偎著稻田,乍看之下相似度超高。

不過台東池上鄉,因為三級警戒的關係,持續拉起封鎖線暫停開放,已經兩個多月沒有遊客造訪。

 
想念池上金城武樹的遊客,加上微解封不妨可來參觀,宜蘭版的小金城武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微解封#解封#三級警戒#遊客#三級#網路#運動#宜蘭#警戒#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007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