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以上民眾」別錯過!今17時前仍可登記疫苗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09:57
國內疫苗接種對象逐漸擴大。(示意圖/TVBS)
國內疫苗接種對象逐漸擴大。(示意圖/TVBS)

國內新冠疫苗意願登記平台日前開放年滿18歲以上民眾登記,消息曝光後網站及衛福部健保快易通APP瞬間塞爆當機,許多人紛紛抱怨為何不分時段,而這波意願登記將開放到今(15)日下午17時,提醒尚未完成的民眾盡速前往登記。

新冠肺炎公費疫苗相關時程。(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13日上午宣布開放18歲以上民眾進行第三輪疫苗接種意願登記,平台登記對象中也多了「第9類高風險疾病者、罕見疾病及重大傷病患,以及民國92年(含)以前出生者」,疫苗種類則有AZ及莫德納兩種,可複選,截至當天傍晚17時為止,已超過485萬人完成登記,其中選AZ疫苗的占1.3%,選莫德納的高達63.84%,兩者皆選的則有34.85%。

第三輪疫苗意願登記到今日17時為止。(圖/翻攝自堅持.張廖萬堅Facebook)

而這波意願登記時間將到今天下午17時為止,同時也會進行第三輪結算,明(16)日開始至18日將陸續以簡訊通知符合資格民眾,若有收到簡訊者就可預約接種,未收到簡訊的者則會在符合預約資格後收到通知,相關資料也會完整保存,民眾毋須擔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疫苗意願登記#新冠疫苗#AZ疫苗#莫德納疫苗#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64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