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阿姨」叫老了!台南婦人爭取女兒打疫苗 大鬧衛生所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6:37

台南一名婦人因為20多歲女兒準備出國,打電話到衛生所預約疫苗,不管目前接種年齡,要求立即幫女兒施打,電話上溝通無效,加上衛生所人員稱呼她「阿姨」,婦人覺得被叫老了,因此帶著女兒衝去中西區衛生所理論,現場和醫護員、警察起衝突。

圖/TVBS

 
婦人vs.警方:「你們都在這裡打針打得很高興,你不要用指的,不要用指的,動我女兒身體。」

婦人氣pupu不准警察東指西指,她堅持要25歲的女兒,現場施打疫苗。

婦人vs.警方:「叫律師去派出所,你們是怎樣,妳不是要叫律師,不然怎樣不要動我喔,我沒有要動妳,妳都不行動我為什麼碰我的手,我受委屈我才來講的,我被他們欺負,他們欺負我,妳叫律師啊。」

 
圖/TVBS

女警輕碰她手臂,婦人大抓狂,女兒沒打到疫苗,怎麼也不肯離開,賴在台南中西區衛生所不走,警方也不客氣了。

婦人vs.警方vs.婦人女兒:「妳再不配合的話我第六次跟妳講了,你要不要來,我要用強制力給妳帶回去,帶走開好開好,不要啦不要啦,媽不要傷害我媽媽。」

中西區衛生所護理長:「她覺得我現在就馬上一定要,我的小孩要出國要打針,麻煩你現在一定要幫我做服務。」

圖/TVBS

13日上午,婦人打電話想幫準備出國的女兒預約疫苗,衛生所人員解釋要先上網登記,簡訊通知才可預約,婦人聽不進去,而讓她氣到衝去衛生所,是因為電話上的稱呼。

中西區衛生所護理長:「她沒有辦法接受『阿姨』這個稱呼,她就很生氣沒有辦法聽我們解釋,馬上說等一下我就要來現場,現場來之後開始跟我們的小姐起衝突。」

不高興被叫「阿姨」叫老了,婦人帶女兒到衛生所理論,無理的失控咆哮,影響衛生所人員,疫情期間已經夠忙了,還要安撫不理智的民眾,婦人最終不僅打不到疫苗,大聲喧嘩違反社維法,依法裁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警方#疫苗#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33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