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爸在鄉下不戴口罩」!律師大義滅親 父留言:亂講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3:04

爸爸沒戴口罩,女兒PO文檢舉!律師李怡貞說,父親在鄉下外出戴口罩,提醒很多次都沒效果,索性檢舉爸爸不遵守防疫,還說警察可以開單,律師認為防疫期間,戴口罩本來就是應該的,希望自己大義滅親的舉動,可以達到殺雞儆猴效果,全民共同防疫。

圖/TVBS

 
律師李怡貞:「如果萬一,小孩在未來,你房子都送出去了嘛,也簽了這個贈與契約,他沒有做到,這個時候發生的時候,你就可以怎麼樣,去訴請撤銷贈與。」

和主持人討論贈與契約,他是律師李怡貞,時常在節目上分享法律知識,這回臉書粉專上的一則貼文,引起網友討論。

上頭寫著,警察叔叔,我爸在鄉下外出不戴口罩,還跟朋友聊天,如果有缺開罰單業績,請私訊會再告知我爸詳細座標。

 
原來是大義滅親,想要檢舉自己的爸爸。

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律師李怡貞:「我就直接打電話給他,請他開視訊,我要看旁邊有沒有人,結果他朋友已經離開了,我就跟他講說你再不戴口罩,我就要叫警察來抓你,然後他就說好啊你去叫,後來我就想說,他應該是覺得我不會去叫,我就乾脆寫在臉書上,因為我知道他都有在看我臉書。」

知道爸爸沒有戴口罩習慣,加上家人打電話告狀,才會讓他決定PO在粉專上,不過父親事後得知,也在留言處寫上不要浪費社會資源,亂七八糟亂講話,讓網友一度以為是假帳號,成為意外插曲。

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律師李怡貞:「他就是很不高興啊,他覺得我怎麼可以,把這件事情講出來啊,中南部地區,他們好像都覺得台北嚴重,最基本保護自己的方法,就是把口罩戴好,所以我就決定說,還是要大義滅親。」

但律師認為,疫情期間,全台屬於一日生活圈,不管如何,戴口罩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大義滅親舉動,除了能提醒爸爸戴口罩,也希望可以有殺雞儆猴的效果,全民一起防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口罩#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967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