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夜市開賣啦! 逢甲等12處美食明恢復營運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8:13
台中逢甲夜市。(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逢甲夜市。(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上週宣布明(13)日起微解封,台中市政府隨即公布夜市業者經書面審查、現場會勘後就能復業。經發局表示,上週至今申請復業的夜市共17件,逢甲、忠孝、中華以及蔣公路等共13處夜市,已獲准營業,明日起復業開賣,提供民眾外帶夜市美食。

台中13處夜市明起恢復營業,市府日前公布「三不吃」原則,僅供外帶或外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發局表示,台中市共有33處夜市,截至今(12)日為止,共收到17件申請案,市府收件後陸續審核與現勘,其中第一波9日收件的13處夜市,均完成審核,預計明日可恢復營業,包括包括逢甲、中華、忠孝、蔣公路、昌平、長億、旱溪、大慶、太原、清水五權、捷運、大里勝利、梧棲草湳夜市;另外,今日收件的4處夜市,包括潭子勝利、靜宜觀光、雅潭、東勢第三橫街夜市,已展開審核作業並安排會勘。

台中夜市經書面審查、現場會勘後就能復業。(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飯店微解封!5星酒店搶推快閃 房內吃烤鴨PK住1送1

然而,台中共33處夜市,目前僅一半申請復業,經發局指出,三級警戒從5月15日起停業至今,很多攤商撐不住,不敢再投資,且飲食攤商餐檯必須有遮罩、隔板等規定,許多攤商來不及因應。
 

更多新聞:萬芳醫院感染始末 柯文哲:逃逸外勞成防疫破口

台中夜市「有條件」解禁。(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明日起微解封,但台中市府也宣佈夜市「有條件」解禁,提醒民眾必須遵守「三不吃」原則,不能內用、不能試吃及不能邊走邊吃,只能提供外帶或外送。此外,夜市也必須撥出人力設置「社交距離宣導員」,隨時計算場域內消費者人數並巡查、若有人群聚就要宣導,若攤商或夜市違反防疫規定,依情節輕重可處3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並勒令停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微解封#全國三級警戒#夜市#台中#逢甲夜市#忠孝夜市#中華路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1338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