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都市傳說!太空梭裡有人看著你 免驚是國父銅像啦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蔡松霖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3:38

雲林北辰國小近日斥資700萬,把教室、洗手間和校門口造景打造成太空宇宙主題,每間教室也都各有不同特色,但有民眾發現,校門口的國父銅像被放在太空梭裡,只露出一顆臉,晚上經過猛一看,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圖/TVBS

 
小學校園入口,一架太空梭矗立在中間,看起來是這麼地有科技感,但是注意一看,黑黑的駕駛艙裡竟然有一顆人頭,面泛金色光芒,好像就在看著你一樣,猛一看還真的是會讓人嚇一跳。

民眾:「晚上真的會怪怪的,有沒有像哥哥同學媽媽講的那樣,很恐怖,會喔。」

免驚免驚,在太空梭裡的不是靈異現象,而是學校原本的國父銅像啦。

 
北辰國小校長陳明誌:「只有一個很童心的想法,希望說國父坐上太空梭,帶領我們北辰國小,帶領我們的孩子邁向國際。」

圖/TVBS

這裡是雲林北港的北辰國小,校方斥資700萬,打造太空星際主題,將三間教室、廁所、遊樂設施和校門口造景做改裝。

北辰國小校長陳明誌:「(哇,嫦娥)對啊,每間教室的佈景都不一樣。」

像是教室內有可愛動物化身太空人,也有嫦娥、吳剛上月亮等童話故事,就連洗手台馬賽克磚也都有巧思在裡頭。

圖/TVBS

北辰國小校長陳明誌:「北辰二號,北辰三號,是銀河班跟星際班。」

校方說,因為校門的國父銅像原本只有半身,而且是深色的,要打造太空梭,加上九大行星做配合,才會改成亮眼的金色。

 
設計者李瑋騰:「基本上國父不會嚇到,他活那麼多年了,第一次坐上太空梭。」

雖然猛一看確實是有那麼點怪,但校方表示,所有造景完成後,國父搭上太空梭的創意,就能完整呈現在大家眼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辰國小#太空梭#國父#銅像#金色#造景#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7

0.1291

0.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