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敢挑戰嗎?南部限定「雞佛披薩」 開賣第一天爆單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0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0 20:12

先前有業者推出「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引發熱議,南部也有義式料理推出「雞佛披薩」,一顆顆如小孩拳頭般大的雞佛,滿滿鋪在披薩上,開賣第一天,訂單來到200多號接不完,台灣人搶著嘗鮮,而外國人則是覺得新奇。

圖/TVBS

 
一個個擀好的餅皮,擺在桌上stand by,店員依序抹醬、鋪起司,放上醃漬好的雞佛,送進烤箱,披薩店中午12點開賣,不到下午3點,訂單來到200多號接不完,顧客全是衝著「雞佛披薩」來的。

記者vs.工作人員:「妳加的是什麼?九層塔,喔九層塔,點綴,對。」

製作好的披薩,裝盒後送到顧客手中,來自法國的Nico,很好奇「雞佛披薩」吃起來味道如何,但真的要吃的時候,他猶豫了。

 
圖/TVBS

法國消費者Nico:「這是什麼?我想這是雞丸,對,哈哈哈。」

好不容易吃下去,雞佛在嘴裡爆漿,Nico點點頭又搖搖頭,味道實在太難形容了,他決定再吃一塊。

法國消費者Nico vs.記者:「恩,老實說不難吃,是那種,恩,多汁的。」

雞佛入披薩,連外國人都覺得新奇,台灣人則是搶著嘗鮮,高雄有義式料理餐廳,推出創意「雞佛披薩」,沒想到網友分享再分享,訂單暴增,業者說,疫情期間業績掉了80%,但這波訂單潮,拉高整體營業額,連中北部的民眾都來詢問,但是業者只有在高雄跟嘉義限定販售.

圖/TVBS

業者林泓宇:「因為我們有美國的火雞佛,所以我們想說把他導入到披薩,然後如果說台灣人愛吃的話,我們還是以台灣人為主,對呀畢竟我們在台灣。」

「雞佛披薩」在南部地區限定推出,雖然三級防疫期間只能外帶,但訂單還是爆多,不少人還是想嘗試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佛披薩#雞佛#披薩#外國人#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021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