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菜豬血糕披薩來了 勇者吐「5字嚐鮮心得」引熱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8:00
必勝客時不時推出限定口味吸引民眾嚐鮮。(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必勝客時不時推出限定口味吸引民眾嚐鮮。(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知名披薩連鎖店「必勝客」,時不時推出限定口味吸引民眾嚐鮮,例如臭豆腐披薩、京都抹茶披薩等口味,最近新推出的「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在開賣前已經掀起一波熱議,一名網友也搶在開賣當天嚐鮮並分享心得,對此就有網友直呼,「感謝勇者,本來要嚐鮮了!」

豬血糕、皮蛋、香菜平均擺放在每片披薩上。(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這名網友29日在FB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直呼,「各位不用謝了林北是勇者」,表示自己相當喜歡皮蛋及豬血糕,因此決定買新口味披薩嚐鮮。

只見照片中,豬血糕、皮蛋、香菜平均擺放在每片披薩上,原PO坦言,吃下去令他很失望,「X他個加菲貓的...難吃到靠X,能把米血糕跟皮蛋弄這麼難吃的也就必X客了!」

原PO心得文一出後,吸引超過1.4萬人按讚、超過2600人留言,驚呼「義大利人:為什麼要這樣破壞pizza啊」、「感謝勇者,本來要嚐鮮了」、「皮蛋、豬血糕、香菜都是我的最愛,但放到pizza上,絕對是邪魔歪道」。

 
原PO分享嚐鮮心得。(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不過,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其中也有人認為新口味披薩不會很難吃,「我訂完說沒香菜了,還自己買來加好像沒有很糟糕,不會覺得難吃啦」、「只有我覺得超好吃嗎」、「其實不錯啊!只是香菜太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必勝客#香菜#豬血糕#皮蛋#口味#披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1033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