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小孩上班錯了?酸民留負評嫌店不衛生 辣媽霸氣回嗆


發佈時間:2021/07/09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0:25
很多職業媽媽為賺奶粉錢,會帶小孩出來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很多職業媽媽為賺奶粉錢,會帶小孩出來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賺奶粉錢,現在很多婦女都會帶嬰兒去工作,一名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PO文表示,有酸民對店員衛生有疑慮,認為他們用來裝飲料的手,前一秒說不定在幫小孩把屎把尿,因此對該店家留1顆星負評,店家也在底下反擊「祝福您一輩子單身,別生小孩耽誤另一半」。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立刻留言力挺。

有酸民指控店家不衛生。(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職業媽媽邊帶孩子出來工作賺奶粉錢,這樣的辛苦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一名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爆氣寫下「我上班帶小孩惹到你?我媽死了沒人顧小孩也要跟你報備?」表示有酸民因質疑店員衛生,在Google評論寫下1顆星負評「不衛生!誰知道跟你裝飲料的手前一秒,是否用手徒手幫小孩把屎把尿」,店員也霸氣反擊「祝福您一輩子單身,別生小孩耽誤另一半」。

職業媽媽的辛苦並非所有人都能體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原PO正是該店店員,在臉書坐擁逾2萬5千名粉絲,同時也是超級辣媽,此文一出後,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力挺,替職業媽媽抱不平,「照顧嬰兒的媽媽更注重雙手的乾淨跟消毒好嗎」、「沒帶小孩的店家也不一定衛生阿!誰知道店家上一秒是不是挖過鼻屎呢」,也有網友怒嗆酸民,「小孩的尿布都比你嘴香」、「他媽應該把他丟進垃圾桶裡的」。

實習編輯/賴慧津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友#消毒#媽媽#工作#臉書#垃圾#小孩#粉絲#Google#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84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