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13降二級穩了?網揭數據喊「揪團吃爆」 這縣市超抖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1:25
台北市日前部分夜市微解封。(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日前部分夜市微解封。(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新冠疫情逐漸平穩,截至昨(7)日連續13天本土確診數維持2位數,眼看7月12日解封日將至,即使指揮官陳時中說要視疫情狀況公布微解封指引,網友昨日見新數據後,驚呼「吃到飽訂起來」引網熱議。

更多新聞:微解封?若疫情穩定 政府1400擬宣布放寬高強度管制

 

7日COVID-19確定病例,新增39例本土及1例境外移入。(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指揮中心昨日公布新增39例本土,個案分布以台北市與新北市各14例最多、其次為桃園市11例,其中23例為已知感染源、4例關聯不明、12例調查中,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另確診個案中新增9例死亡。

更多新聞:被猛攻特權疫苗 柯P恐嚇民進黨:再搞就公布總統府幾支

 
對於這項新的確診數據,有網友在PTT好奇詢問,確診數才不到40例,且雙北重點區域篩檢數千人也只有幾個病例,詢問7月13日降二級機率是否超高?超穩的!吃到飽要不要訂起來?另有網友問有沒有人7月13日準備出去玩?

更多新聞:網嗆為何捧陳時中懶X? 林昶佐認「常聯絡」曝私下互動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已經預訂了齁,連吃晶華一週」、「穩穩穩下禮拜二有人要跟我去泡溫泉嗎」、「揪團吃燒肉了」、「月底環島穩到不行」、「中南部抓穩惹,北部人來了」、「打完兩劑明天可以出門玩嗎」、「來去爬合歡北峰好了,上次一日爬主峰、石門山很好玩」、「中南部都清零了,真的該解封了」、「早就一堆人出去玩了,你還傻傻的等7/13」。

網友熱議是否解封。(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拜託不要解封,關關開開的有什麼意義,不如直接再28天」、「個人猜測只能微解封」、「降你X,疫苗覆蓋率才10%降X小」、「不會降啦,都拖到禮拜三還不講,就是不敢」、「一堆店都快活不下去了 ,尤其中南部根本幾乎清零了,還陪雙北坐牢真的很無辜」。

陳時中日前指出,將視整體疫情情況,規劃7月13日後「在高強度管制之下,走向開放的路」,包括放寬餐廳開放內用。他說明,餐廳內用規定包括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隔板,不可共用餐具,實聯制、入內量體溫、清潔消毒等內容。如果業者無法遵守,會要求只能外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解封#微解封#降級#網友#PTT#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0972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