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泉衝出路面!花蓮4級地震搖裂地下水管 淹沒馬路搶修3小時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20:08

這陣子東部地震頻繁,昨天凌晨3點多又發生規模4.2的地震,深度達6.6公里,花蓮市區震度有4級,結果在中華路跟德安二街口的地下水管,竟然爆裂,水淹滿整條馬路,維修人員火速抵達現場,搶修了3小時恢復。

圖/TVBS


 
機車停等區上當時沒有車輛,柏油路卻突然裂開,還越裂越大,底下的水像湧泉一樣噴出,路面一塊隆起,幾乎整個十字路口都被水淹沒,凌晨出現誇張的景象,還吸引不少民眾圍觀,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現場,擺放閃燈提醒駕駛。

記者vs.維修人員:「地震的關係,昨天有地震,裂到這麼大,差不多這麼大,(這麼大根都破掉),對啊。」

記者vs.維修人員:「(哪裡裂到啊),(這麼粗的裂掉喔)。」

 
圖/TVBS

就是這,直徑約20公分左右大的水管,裂了長長一道,7日凌晨3點多,花蓮發生規模4.2,深度6.6公里的地震,震央在壽豐鄉,花蓮市區最大震度有4級,導致中華路跟德安二街口的地下水管,撐不住爆裂,水直接衝出地面,也造成路面破損塌陷。

附近店家早上開門營業時,被積水嚇了一跳。

附近店家:「在工作的時候,小姐就突然說怎麼有水聲,(整個水都冒過來這裡),對啊就很大這樣子。」

圖/TVBS

四周都被三角錐圍起,重新鋪上水泥,破損的水管也被換掉,用路人小心翼翼繞道而行,凌晨五點多,維修人員就火速趕到現場,歷經3個小時,終於在早上8點前修復完成。

幸好當時半夜路上人車少,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附近住戶用水也沒受到影響,只是近來東部震不停,沒料到水管撐不住,路面變成小噴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眾#影響#警方#工作#花蓮#機車#地震#記者#駕駛#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10

0.3604

0.6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