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筆測出生命?血氧機廠商辯「別牌也這樣」 網狠打臉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2:34
許多民眾購買血氧機防止隱形缺氧。(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民眾購買血氧機防止隱形缺氧。(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恐導致確診者「隱形缺氧」不自覺猝死,因此掀起一波血氧機搶購潮,卻有一名女子發現花費250元買的血氧機連放大鏡和筆都測得出生命,沒想到詢問老闆娘後,對方回覆1000多元的牌子也會這樣,讓她無奈詢問「有誰家1000多塊的血氧機會這樣?」

女子透露自己買到假的血氧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女子於「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發文中透露,近日花了250元團購血氧機,未料使用時意外發現家中一支放大鏡和筆帶有生命,「有人有興趣收養嗎?乖巧、免餵食、不會亂叫、不抓家具」,驚覺買到假貨的她,看到新聞報導該款血氧機有爭議,隨即傳訊給團購老闆娘,未料對方居然回覆「我們有問過工廠了,他們都有測試過別的牌子,1000多塊的也是會這樣,所以它在測試人體也是沒有問題的,謝謝妳」。

女子傳訊團購老闆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她大嘆自己就這樣繳了智商稅,直言這種就是繳學費上一課而已,畢竟是自己貪小便宜導致,但也相當好奇,「請問有誰家有1000多塊的血氧機真的也會這樣嗎?」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許多網友回應,「我買299的,除了人其他都測得到」、「現在的筆做的越來越好了還會呼吸」、「所以血氧機要慎選,不然買了測下去是測心酸」、「醫療儀器就是要找醫療器材行或者藥局購買才有保障」、「我買3千的,驗人正常,驗其他無機物完全驗不到」、「我買一千多,測東西沒反應,人才會有反應」。

網友們留言打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實際上,先前也有民眾網購便宜的血氧機,被小孩夾在玩偶耳朵上,居然測出血氧跟心跳,測原子筆也有血氧濃度,對此,藥師解釋血氧機是透過紅外線偵測紅血球,若連物品都測出血氧代表不準確,勸民眾別再用,同時呼籲須購買有醫材許可的血氧機,才能在危急時刻救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隱形缺氧#快樂缺氧#血氧機#臉書#生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25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