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逾百人群聚打疫苗!宜蘭人氣炸 預約還要等2小時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3:19
逾百人群聚羅東聖母醫院等候施打疫苗。(圖/翻攝自宜蘭知識+臉書)
逾百人群聚羅東聖母醫院等候施打疫苗。(圖/翻攝自宜蘭知識+臉書)

宜蘭縣今(2)日起,陸續為72歲至74歲長者、55歲以上原住民及孕婦施打疫苗,一名宜蘭人抱怨,一早到羅東聖母醫院施打疫苗,目睹現場超過百名孕婦及老人,全都擠在大廳裡等待,醫院沒有人流跟動線管制,也無發放號碼牌,甚至還有人苦等快2小時還沒打到疫苗,直呼真的超誇張。

宜蘭獲配1萬8200劑的莫德納疫苗,於今(2)日起開放以下對象施打。(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原PO今早在臉書「宜蘭知識+」發文,聖母醫院現場超過百名孕婦及老人,聚集大廳等候打疫苗,明明依照預約時間抵達,在現場還要苦等2小時。此外,原PO抱怨,醫院沒有發放號碼牌,只能等護理師人工叫名字,且他是用喊的,拒絕大聲公叫名,導致所有人必須待在位置上,不敢輕易走開。雖護理師事後已用大聲公叫名,但仍沒發號碼牌,只能繼續等。令原PO更無奈的是,現場椅子還不夠,所有老人家及孕婦,起碼都要站40分鐘以上。

網友在臉書PO文,目睹聖母醫院有逾百人群聚打疫苗。(圖/翻攝自宜蘭知識+臉書)

更多新聞:TVBS網路投票/屏東Delta群聚案 逾8成人擔心擴大

許多網友擔心聖母醫院群聚感染風險高。(圖/翻攝自宜蘭知識+臉書)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開轟,「這個就是防疫的破口、如果真的其中有一個人染疾而自己不知丶那就大家自求多福了」、「14天後又要爆炸了」、「超可怕!!!!老人孕婦全部群聚在一起!現場應該有上百人!根本疫苗還沒打到就強逼中獎啊」、「哎呀!!群聚了」、「好誇張~」、「頭皮發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群聚#羅東聖母醫院#疫苗#新冠肺炎#疫情#孕婦#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236

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