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賺500搬家費 12名青少年群聚恐罰72萬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09:13

疫情警戒還在第三級,高雄左營區一間租車行,租約到期,找一票年輕人幫忙搬家,一個人工資500元,結果人太多被檢舉,警方到場,他們一度拉下鐵門關燈,不肯配合,還躲到二樓去,其中還有國中剛畢業的,總共12名年輕人,一人至少得罰6萬元。

圖/TVBS

 
員警vs.男子:「(叩叩叩),開門一下,叫他們開門。」

店面鐵門拉一半,本來燈還亮著,聽見警方敲門,屋子裡瞬間變暗。

員警vs.男子:「裡面一堆人,一堆人,請他們開門一下,好不好。」

 
門口這名男子還裝傻,這時鐵門整個關起來。

員警vs.男子:「是你放(鐵門)下來的嗎,不是我放下的,那為什麼裡面會有人,我剛來而已。」

圖/TVBS

是不是剛來,已經不要緊,鐵捲門打開,員警直接找樓梯上二樓,房間內竟然躲藏了10幾個人。

員警vs.群聚男女:「開一下燈,幹嘛躲到樓上來。」

關燈關門躲到樓上的就是他們,高雄左營區高鐵路,這一家租賃車行,深夜燈火通明有吵雜聲,員警獲報前往,裡面有11名男子、1名女子,年齡從16到22歲,最小的國中剛畢業,原來他們受朋友之託,店面租約到期,以每人500元工資幫忙搬東西,但10幾個人都聚集在屋內,被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出12張舉發單,罰金72萬起。

圖/TVBS

高雄博愛所副所長黃俊二:「現場有12名青少年躲在二樓房間內,稱該店租約已到期,而來幫忙搬家,雖現場青少年皆有戴口罩,唯有違反室內5人以上非必要之聚會。」

 
半夜搬家,10幾個人還一度把員警拒於門外,以為躲到樓上就沒事,扣掉500元工資,還要倒賠好幾千來繳罰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檢舉#疫情#群聚#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75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