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庭號鮮奶「魔咒」屢試不爽!女崩潰引共鳴 網授解決法


發佈時間:2021/07/0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8:08
網友抱怨買家庭號鮮奶都會喝不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抱怨買家庭號鮮奶都會喝不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鮮奶富含許多有益物質,其中鈣的含量特別高且容易被吸收,是骨骼和牙齒構成時不可缺少的主要成分。有名女網友27日在爆怨2公社抱怨,平日買中瓶鮮奶不到三日就喝完了,沒想到這次買家庭號的卻喝不完,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共鳴。

原PO發文表示要抱怨一下家庭號鮮奶的魔咒。(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原PO發文抱怨家庭號鮮奶的魔咒,分享自己平日都買900毫升的鮮奶,三日內就可以解決,因為疫情期間不想頻繁外出採購,因此改買1800毫升的家庭號,沒想到過了近兩個禮拜都喝不完,放到快過期,並且每次購買家庭號皆發生相同狀況,讓她崩潰直呼,「不知道這是不是魔咒」。

網友表示中瓶的鮮奶三日內就可喝完,因此想換成家庭號試試。(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留言表示自己也遇過相同情形,「原來不是只有我家這樣」、「買中的就很快就沒了,買大瓶又喝不完」、「我家一瓶家庭號,一星期喝不到一半」,但也有網友提供解決方法,「900毫升的空瓶留二罐,把1800毫升的分裝就沒困擾了」,也有人建議原PO買水果回家打成水果牛奶,或是做一些小點心,很快就能將鮮奶用完。


 
實習編輯/陳昫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鮮奶#家庭號#中瓶#過期#水果牛奶#防疫#魔咒#牛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746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