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曬存糧煮「過期半月麻油雞」 網驚:需急難救助?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6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6 13:36
高嘉瑜先前才因枕頭事件引發熱議,如今又被眼尖網友發現吃過期食品。(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先前才因枕頭事件引發熱議,如今又被眼尖網友發現吃過期食品。(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國內爆發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危機,雙北也升級至三級警戒,不少民眾奔赴超市搶購民生與防疫物資,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呼籲大眾別急著去賣場群聚,她也曬出從家裡冰箱清出的存糧,包括麻油雞、四神湯、冰棒等,都是她超前部署先買好的,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煮來吃的麻油雞竟已「過期近半個月!」

高嘉瑜昨(15)日晚間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她在過年前就已經超前部署,所以冰箱內很多存糧,讓她在夏天也能吃到麻油雞,她也呼籲民眾別急著去賣場群聚,盤點一下冰箱,會發現很多意外的驚喜。她同時也曬出自己的戰利品,包括肉排、麻油雞、四神湯、冰淇淋、冰棒等,並附上已經煮好的麻油雞麵線,看起來相當「補」。

 

高嘉瑜曬冰箱存糧,被網友抓包麻油雞過期還煮來吃。(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這個是跟枕頭一樣的歷史是嗎」、「我的冰箱也是滿滿存糧」、「妳家冰箱肯定是個黑洞」、「很多阿嬤多年前就已經做好超前部署了」、「原來不止床鋪沒整理」、「建議委員趁現在把房間整理好」。

不少網友也十分擔心高嘉瑜的「腸胃」會出問題。(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麻油雞包裝上的製造日期為2月1日,保存期限則是90天,推算下來已經「過期將近半個月」,而她竟還煮成香噴噴的麵線,讓大批網友驚呼「委員,確定保存期限還沒過嗎」、「過期15天!需要急難救助金嗎」、「先確認是否在保存期限內吧,妳的生活方式讓人沒有安全感」、「不要再吃過期食物,會影響身體健康,做好冰箱管理,吃完再買」、「盤點完記得先看一下有沒有過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三級警戒#雙北#群聚#高嘉瑜#麻油雞#過期#冰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095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