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羊駝逛夜市爆紅!富豪女星再買「迷你驢」陪玩兒女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2:14
王宥忻擁有10億身價,被封為「財富女神」。(圖/翻攝自王宥忻臉書)
王宥忻擁有10億身價,被封為「財富女神」。(圖/翻攝自王宥忻臉書)

女星王宥忻對賺錢相當有一套,擁有10億身價,被封為「財富女神」,她先前因帶羊駝逛夜市,甚至用特斯拉接送,被網友把照片貼上網而爆紅,近日她再爆出超狂舉動,因為疫情無法帶孩子出門,直接買了2隻迷你驢回家陪玩,家中彷彿成了小型動物園。

王宥忻先前帶著寵物羊駝逛夜市,被網友捕獲。(圖/(左)翻攝自王宥忻IG、(右)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王宥忻日前在臉書曬出家中新成員照片,就是2隻迷你驢「大黑哥」、「小白妹」,加上原先的2隻羊駝「麥可」、「喬丹」,家中目前有4隻寵物,也曬出孩子們跟寵物們的合照,客廳像是一座小型動物園,讓她笑說「這是人丁興旺還是六畜興旺的概念嗎?」根據《NOWnews》報導,為了讓小孩在疫情期間能放電,才會再買2隻迷你驢陪玩。

王宥忻家中像是小型動物園。(圖/翻攝自王宥忻臉書)
 
照片曝光後,再度引發網友驚呼「家裡養小毛驢!太瘋狂了」、「哇,感覺毛好好摸。很有幸福的感覺耶」、「我有兩隻小毛驢啊!太可愛了」、「天啊!太可愛了吧」、「太瘋狂!太棒了!」、「太厲害好可愛」、「好熱鬧啊!」、「太可愛了!少女心噴發」、「想去參觀動物樂園!門票多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財富女神#王宥忻#羊駝#迷你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5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