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財富女神 結果共42筆

  • 花蓮地震/王宥忻家中萌獸嚇壞 「瘋狂狂叫」現況曝光

    台灣昨(3)日發生規模7.2大地震,財富女神王宥忻正在沖繩帶家人旅遊,第一時間關心家中動物,王宥忻說:「麥可一開始嚇一跳、定格,因為草食性的動物本來就比較容易受驚嚇,不過後來慢慢就習慣了,家裡面櫃子上的東西都掉下來有小災情,其他的萌獸水豚君、土撥鼠、狐獴地震時開始嘰嘰叫,不過後面習慣了也慢慢正常。」
    2024/04/04 14:46
  • 30歲累積億萬身家!十億女星國中兒更狂 在學校做「這事」賺翻

    財富女神王宥忻事業觸角橫跨各領域,白手起家的她30歲前,就成為億萬富翁,是不折不扣的女強人。她育有一對國二、小六兒女,對學齡教育十分注重,她特地請知名作家「晴媽咪」洪嘉穗到家中作客,親自指導她如何在十分鐘內做出可口營養的學齡兒童早餐「營養彩虹食物泥」。
    2024/03/19 14:14
  • 10億女星徵婚!還豪撒百萬紅包 淚揭公公癌逝「日期藏洋蔥」

    身家10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去年初和前夫「翁總」簽字離婚,但雙方關係相當好,她也很關心前公公及婆婆。豈料除夕夜,公公因肝癌病逝,讓她傷心不已,「今天才知道公公離世的時間,是農曆12月30日凌晨,未來五年(2025至2029年)除夕都是在農曆十二月廿九日,我們家的爸爸總是很不喜歡麻煩別人,他安詳離去,應該是想要讓子孫相信他老人家已經超脫輪迴,往更高的宇宙」。
    2024/02/20 11:35
  • 悲痛除夕夜!10億女星痛揭公公肝癌病逝 淚喊:真的捨不得

    「財富女神」王宥忻年收10億元,去年6月離婚恢單的她,和前夫翁總等家人關係都很好,豈料今(9)日她突在社群表示前公公罹患肝癌病逝,除夕團圓夜讓她陷入悲痛之中。
    2024/02/09 19:55
  • 獨/公公心肌梗塞送醫!十億女神淚崩吐「真實心聲」 現況曝光

    「財富女神」王宥忻有10億年收入,是演藝圈罕見的女商人,趁著農曆年要到來,她特地跟《TVBS新聞網》分享財富女神過年要吃什麼年菜,她準備了一個詹記麻辣火鍋,象徵離火年開始,可以風風火火,基本的魚、蝦餅、米糕、雞湯都有,還有一道芋泥糕,能帶來心靈跟幸福美滿,不過她笑說實際上過年會更豐盛,蝦、螃蟹、屋魚子、佛跳牆不可少,不過她公公剛心肌梗塞住院,提到公公她忍不住掉下眼淚。
    2024/02/09 19:10
  • 才剛宣布離婚!10億女星慶生日前夫突現身 復合機率曝光

    十億身價女星王宥忻日前歡慶40歲生日,才剛宣布離婚的她,前夫翁總竟也出席生日派對,送上最新款 IPHONE 15,並邀請好友、姐妹在家歡聚享用美食,氣氛熱絡、非常開心,不過王宥忻社群媒體不斷出現與前夫合照,是否有望復合?王宥忻說:「離婚一個人獨處的時間變多,可以悟清很多道理,有時幸福就在平凡之中,金錢、事業名聲對我而言都是身外之物,把時間花在經營家人感情、陪伴小孩成長是最重要的。即使離婚了和前夫依然是家人關係,小朋友也很開心。」
    2023/11/21 11:12
  • 10億女神年初才離婚 突認「結識單身企業家」下一步全說了

    身家超過10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最近受邀至新竹文化局舉辦「邁向財富自由」巡迴演講,曾經負債累累的她,在29歲那年花了9個月賺1億翻轉人生,她透過演講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笑說要成為億萬富翁首先要建立信念,相信自己可以辦得到,將挫折當作墊腳石,讓自己成長。
    2023/11/03 12:20
  • 才爆參選立委!女星同框侯友宜被拍 驚人內幕曝「呼籲修法」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遭媒體報導將成為美女刺客爭取不分區立委一事,她當時也回應「目前還是以奉獻回饋社會為優先考量」,對於是否從政?她坦言還在評估中,不過今(10)日國慶日這天,她帶著一雙兒女和萌獸麥可參加新北市國慶升旗典禮,在年初時宣告啟動2023萌獸元年,同時同框侯友宜,她開心分享說:「此次受邀是因為我是新北市綠色能源產業聯盟常務理事和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的身份,所以決定帶麥可出席升旗典禮,羊駝是茹素的大型動物,此次要宣導的主題是氣候變遷,吃素降碳排,並一同祝賀我們國家生日快樂!」
    2023/10/10 10:43
  • 才剛宣布離婚!女星遭爆參選不分區立委 親上火線回應了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受邀到美國參加矽谷華人高峰會,12天的行程讓王宥忻收穫豐盛,她還去舊金山參訪旅遊,特地去Meta老闆馬克祖克柏老婆 Priscilla Chan最愛吃的台式火鍋嚐鮮,去海邊遊樂園邊吃海鮮看海景,更有幸參觀Meta與Google總部,看見這些國際企業提供員工幾近完美的工作環境,王宥忻說:「這麼棒的待遇,真的令人嚮往!我也一直想提供給員工如此舒服的工作環境,來我公司上班可以和萌獸們互動,當草泥馬和水豚君的家人。」
    2023/09/26 11:43
  • 無緣美女刺客?10億女神「從政評估中」:做不做無所謂

    女星王宥忻坐擁10億身家,有「財富女神」之稱,先前她透露自己的從政意願,「有考慮參選不分區立委,我覺得如果可以幫助別人,可以把經驗貢獻給別人」。不過如今卻改口,對於是否要從政,還在評估中。
    2023/09/19 17:01
  • 女星要參選立委!先豪砸5千萬做這事 政見曝光:造福1族群

    女星王宥忻坐擁10億身家,有「財富女神」之稱,為動物權益促進會的理事長,近日籌措的「萌獸樂園」開始動工,預計在今(2023)年底就能夠開放,她表示目前工期抓4個月,豪砸了5千萬元,她直言「就是因為愛、因為喜歡動物,所以想讓牠們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2023/09/18 09:45
  • 開衩到根部大尺度 10億女星不藏了「火辣泳衣照」外流

    「財富女神」王宥忻有著10億身家,她與萌獸麥可受力麗觀光邀請到日月潭遊玩,體驗「力麗觀光」行程,王宥忻特地穿上火辣泳衣,開高叉到根部,大尺度無極限,她興奮表示這次出遊遇到百年難得一次的「藍月」奇景,帶領萌獸麥可入住擁有湖光山景的力麗哲園飯店,還搭上遊艇,享受了日月潭的自然美景,麥可這次遊艇出任務大成功。
    2023/09/12 11:47
  • 才宣布離婚!10億女神突上警局報案 嘆受害者「超過10人」

    擁有10億身家的「財富女神」王宥忻,6月時無預警宣布終結12年婚姻,和枕邊人翁總的關係從情人昇華為家人。恢單後全心投入事業的她,日前為台北市警察局錄製反詐騙影片,她表示很多人盜用她的影片宣傳未上市股票投資以及群組詐騙,「目前在Line群組的學員中,遭詐騙的超過10人」,她擔心如果不儘早遏止歪風,受害者可能越來越多。
    2023/08/29 12:26
  • 貧窮限制你的想像!財富女神在家揪水豚君戲水 豪華場景曝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啟動夏季最萌消暑計畫。在自家豪宅打造的超大水池和水豚君一起戲水,王宥忻開心分享:「家裡有兩隻水豚,一隻公的叫喬巴、一隻母的叫魯夫,現在2歲多,大概 20幾公斤,跟寶貝們一起游泳很有趣,他們一看到大水池直接興奮的潛到水裡去!現在他們長得肥肥胖胖,像是很大顆的奇異果!」 ​​​​​​​
    2023/08/22 12:40
  • 才剛離婚富商尪!10億女神遭爆從政當「美女刺客」 首度回應了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前一陣子才宣布離婚,日前受邀參與中華醫學會的活動,恢單後她的公務行程越來越多,也將精力奉獻於增進整體社會進步與社會公益上。有報導指出王宥忻將成為美女刺客從政?王宥忻笑回:「有開始在進行規劃,因為自己想做的寵物健保不只是喊喊口號而已,要真的落實和推動才能造福更多毛小孩和毛家庭。」
    2023/08/09 11:40
  • 斷開12年婚姻!財富女神「不悔恨過去」 最新動態曝光了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宣布結束12年婚姻,回歸單身的她持續衝刺事業,自從公開離婚消息後,她笑說收到許多人的關心與鼓勵,「對我來說,生命這趟旅程我總是活在當下,絕不把時間浪費在悔恨過去!現在變成單身身份,心境上的確少了一些羈絆,反而更能聚焦自己想做的事情,尤其是有益於社會大眾的事,我特別感興趣。」
    2023/07/11 17:07
  • 才宣布離婚!10億女神被逼哭了 「聽不出自己有問題」

    有10億身家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在新單曲〈女神經〉發布記者會上無預警宣布恢復單身,和前夫翁總已於半年前簽字離婚。她最近帶著金牌歌唱老師陳秀珠接受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訪問,暢談人生觀和音樂觀。
    2023/06/24 11:40
  • 離婚被逼「淨身出戶」?10億女神不忍全說了 前夫憔悴現身

    有十億身家被譽為「財富女神」的女星王宥忻,今(2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推出單曲《女神經》,沒想到老公翁總在台上無預警宣布,兩人在半年前就簽下離婚協議書,對於離婚原因,王宥忻坦言兩人當時因為心靈契合結婚,從負債千萬到現在家財萬貫,但自己還有很多事要做,不過前夫已經想要退休,兩人經過半年溝通後,決定退回單身關係,但前夫還是公司CEO,還是合作上的好夥伴。
    2023/06/20 15:32
  • 快訊/挺過負債千萬!10億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 年初就簽字

    王宥忻擁十億身家被譽為「財富女神」,推出全新單曲〈女神經〉,今(2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她分享為這張單曲歷經苦練兩年唱歌和舞蹈,現在一開口很享受唱歌,記者會上,她的另一半翁承旭(翁總)上台宣布核彈級的消息,「今天來參加宥忻老師的新歌發片記者會心情很複雜,這幾年來看到她一直飛速進步、越活越年輕很為她開心。在此要宣佈一件事,我與宥忻老師已經在幾個月前辦理完成離婚手續,雖然不再是夫妻關係,但兩人是永遠的家人。」
    2023/06/20 13:00
  • 好暖!財富女神宣布「超狂新計畫」 400萬毛小孩受惠

    財富女神王宥忻今(4)日宣布動物權益促進會正式成立,邀請各界領袖出席力挺為動物權益盡一份心力,她表示,動權會成立初衷因為自己非常愛動物,「有各式各樣可愛的毛孩子進入我的生命,成為我的家人使我生活變得精彩!」
    2023/06/04 16:45
  • 10億女星受邀進藝術圈!對方背景「超驚人」:是大將軍後代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在家中飼養草泥馬(羊駝)「麥可」、迷你驢、長耳兔等萌寵,身為萌獸教主赴韓國考察, 為接下來的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成立做準備。王宥忻說:「成立的目的在於愛護伴侶動物、保護野生動物與維護生態平衡。」
    2023/05/23 12:25
  • 六福村不敢認狒狒逃脫!她大膽揭「背後驚人秘密」 嘆知識不足

    財富女神王宥忻身為萌獸教主也是動物權益促進協會的會長,日前狒狒枉死事件她在臉書發聲引起廣大迴響,呼籲粉絲要一起守護動物該有的尊嚴和權益。王宥忻坦言這幾天看到狒狒死亡的消息,讓她非常揪心,很多人一直在吵責任歸屬。隨著這個事情的發生,她認為顯現台灣的民眾對於動物保護的知識並不普及,因此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除了沉痛之外,她希望在這件事上學習更多保護動物的觀念才不讓狒狒枉死。
    2023/03/31 12:00
  • 財富女神擋不住了!愛寵草泥馬遇「青春期」 看見女生竟用力過度

    「財富女神」王宥忻帶領萌獸草泥馬麥可跟Gaga和粉絲同遊宜蘭天送埤農場,王宥忻說:「「這個農場是我投資的,每次來都能徹底的放鬆,好東西當然要大大的推廣出去,在這體驗手作披薩、小火車遊園、悠閒咖啡廳、動物互動區域,還有最著名的伐木星空高空繩索,讓大家可以體驗慢活的步調或是享受高空設施的刺激,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待一天的地方,帶小孩去放電剛剛好。」
    2023/03/12 16:10
  • 神明指示!財富女神擲4聖筊 成立動物權協會救地球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帶全家人及羊駝麥可,前往緣道觀音廟拜拜並求平安符,她說這個平安符1年只發500個,只有擲到3個聖筊的信眾才有機會拿到,沒想到她竟擲出4個聖筊,更收到觀音指示「事業要減碳 、救護地球 、愛護動物維護生物多樣性」 ,讓她發願成立動物權協會保障動物,並結合國內外相關專業組織的力量,讓動物們被更友善的對待。
    2023/02/24 14:23
  • 女星同框老公前妻圍爐畫面曝 她豪灑百萬紅包「連草泥馬都有」

    擁有10億身家的「財富女神」歌手王宥忻,相當重視新年傳統,昨(21)除夕夜遵守晚輩跪拜領紅包、講吉祥話表達對長輩感恩的習俗,這次連她飼養的草泥馬「麥可」也都恪守家規,不過麥可領的不是錢,而是牠最愛吃的紅蘿蔔。
    2023/01/22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