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迷你驢 結果共7筆

  • 才剛恢復單身!女星爆有新歡 笑認:狂被頂屁股很困擾

    才剛恢復單身的十億身家女星王宥忻,家中擁有許多珍奇異獸,像是羊駝、迷你驢、食蟻獸、狐獴、龍貓、水豚等,熱愛動物的她最近也迷上騎馬,她笑說:「一開始是女兒一直想要學騎馬,後來兒子也說要騎,過程中可以培養親子休閒互動,馬場就在萌獸樂園預定地路程2分鐘,先練好騎馬技能,未來就可以騎馬巡視萌獸樂園。」
    2024/03/05 11:07
  • 10億女星受邀進藝術圈!對方背景「超驚人」:是大將軍後代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在家中飼養草泥馬(羊駝)「麥可」、迷你驢、長耳兔等萌寵,身為萌獸教主赴韓國考察, 為接下來的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成立做準備。王宥忻說:「成立的目的在於愛護伴侶動物、保護野生動物與維護生態平衡。」
    2023/05/23 12:25
  • 壽山動物園搶先曝光!最大規模重建 12/16試營運

    壽山動物園經過一年多的整建,在12月16日將要試營運,內部的動物區幾乎全部打掉重練,把空間打通讓視線更開闊,還增加了親水廣場和空中廊道等設施,這次開園更是引進新的動物,有水豚、羊駝和迷你驢等等,搶先來開箱的小朋友們,圍在欄杆上和動物們互動,超級興奮。
    2022/12/08 13:45
  • 10億身家王宥忻「草泥馬糞變美食」 吐老年最有價值處

    擁有逾10億身家的「財富女神」王宥忻,酷愛萌獸的她養了2隻草泥馬、2隻迷你驢與食蟻獸,近來她全家和羊駝界的王子「麥可」一起參加公益活動,力挺婦女二度就業,她說:「這次蘆葦女力的活動非常有意義,利用回收路易莎連鎖店的廢棄咖啡豆麻布袋,和新銳設計師合作,並由中老年婦女製作。把廢棄物變成弱勢婦女的賺錢機會,每一個人的價值都能夠無限的發揮,創意就是要把糞土變黃金,把困難變商機。」
    2022/04/05 12:12
  • 草泥馬失控!十億身家女星驚爆「北投豪宅濺血」急送醫

    擁有逾10億身家的女星王宥忻,因為熱愛萌獸,先前在自家養了2隻草泥馬、2隻迷你驢與食蟻獸,被譽為「都市版的動物森友會」。怎料近日她在北投豪宅幫草泥馬修蹄時,因草泥馬躁動往後踢飛剪刀,當場讓王宥忻濺血不止,急送榮總就醫。
    2022/03/02 07:50
  • 真人版動物森友會!歌手王宥忻豪宅添萌寵 迷你驢+食蟻獸

    藝人養寵物不新奇,但住在逾200坪的豪宅,擁有上億資產的「財富女王」歌手王宥忻,不僅在家中收編了1隻貓、1隻狗和2隻「草泥馬」羊駝外,今年還多收編了2隻迷你驢和1隻食蟻獸,家裡彷彿成了「真人版動物森友會」超級熱鬧。
    2022/02/01 12:22
  • 牽羊駝逛夜市爆紅!富豪女星再買「迷你驢」陪玩兒女

    女星王宥忻對賺錢相當有一套,擁有10億身價,被封為「財富女神」,她先前因帶羊駝逛夜市,甚至用特斯拉接送,被網友把照片貼上網而爆紅,近日她再爆出超狂舉動,因為疫情無法帶孩子出門,直接買了2隻迷你驢回家陪玩,家中彷彿成了小型動物園。
    2021/07/01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