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動物森友會!歌手王宥忻豪宅添萌寵 迷你驢+食蟻獸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蔣睦宇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2:22
圖/TVBS
圖/TVBS

藝人養寵物不新奇,但住在逾200坪的豪宅,擁有上億資產的「財富女王」歌手王宥忻,不僅在家中收編了1隻貓、1隻狗和2隻「草泥馬」羊駝外,今年還多收編了2隻迷你驢和1隻食蟻獸,家裡彷彿成了「真人版動物森友會」超級熱鬧。

歌手王宥忻:「好來,小白妹,排隊喔,排好隊才有得吃。」

 

排排隊,看著飼料口水直流,擁有上億資產的歌手王宥忻,在北投220坪的豪宅裡,養了7隻可愛萌寵,上演真人版「動物森友會」。

歌手王宥忻:「知不知道,妳幹嘛小白妹。」

每天黏踢踢感情不會散,其中這對青梅竹馬迷你驢,大黑哥和小白妹,今年才剛被收編,小小年紀超有活力,不過照顧牠們可是一大挑戰。
 

圖/TVBS

歌手王宥忻:「(拉肚子)馬上把牠帶到醫院去,然後抽血就發現說牠們的腸胃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蟲,所以後來就開始幫牠們打驅蟲針,餵牠們吃健康食品,動物牠們相愛的方式就是互相打架,所以牠(大黑哥)就會咬拖鞋,打牠(小白妹)的頭,然後牠們就會玩來玩去,牠(小白妹)就會跳到牠(大黑哥)身上,驢的話就是有驢脾氣,所以一開始的時候,其實牠們很不受控,而且牠們就是,兩個人只要一分開就會開始鬼叫。」

一個禮拜洗一次澡刷一次牙,三個月還要請專人幫忙修蹄,就連食物也超講究,在家中囤放了100公斤稻草。

在室內吃飽睡好,接著就來頂樓放放風,展開愜意午後時光,到了晚上,王宥忻家中還會出現一隻特別動物。

圖/TVBS

歌手王宥忻:「Dyson,乖乖喔。」

食蟻獸的外型酷似吸塵器,因此取名也相當俏皮,王宥忻特別在家中搭建樹木環境,提供牠們生活所需,她也透露除了餵Dyson吃螞蟻外,每天還會特別將飼料、蜂蜜、蛋、牛肉、菠菜,、優格打成泥,一天餵兩盆,之後也有望飼養4隻水豚君,在家中打造一個動物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宅#王宥忻#食蟻獸#水豚#驢#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77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