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堅持買四房遭妻反對 網揭1細節秒懂「全媳婦的惡夢」


發佈時間:2021/06/29 05:28
夫妻對於房屋格局無共識。(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A你的Q)」臉書)
夫妻對於房屋格局無共識。(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A你的Q)」臉書)

買房屬於人生大事,若夫妻雙方無共識,當心佳偶變成怨偶。一名人夫近期便透露有意買房,然而卻與老婆對於房屋該為何種格局持不同想法,人夫認為應將房子規劃為四間房間,另一半卻覺得三間就好,至今雙方仍未此爭執不休,豈料爭執點曝光後,網友直接看穿老婆想法背後主因。

該人夫上網發文求助。(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A你的Q)」臉書)

 
人夫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A你的Q)」發文提到,近日有意買房,正與老婆討論該如何規劃房屋格局,豈料,雙方碰到意見分歧,他表示考量未來孩子年紀漸長,會想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套衛浴,或是將來爸媽可能會想住在同一塊屋簷下,於是便想將房屋規劃為四間房,避免以後還得再換房,不過老婆卻持反對意見,認為三間房間足已,因為小孩長大有可能會想擁有自己的環境,不想與爸媽同住,在坪數相同前提下,三房格局的臥室空間相對更大,彼此至今仍未此爭論不休。

網友皆認為人妻不想與公婆同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紛紛湧入留言區分享自己的想法,其中也有人分析若原PO小孩為男性,建議應選擇四房,為未來娶妻做準備,畢竟房價在不久之後可能更貴,更叫人難以下手,倘若兒子、媳婦沒與爸媽共住,多出來的房間也可當作儲藏室、書房與衣物間等。

不過另有更多人點出一關鍵,直言根本是人妻不想挑四房的主因,「因為你提到要把爸媽接來一起住...」、「不想跟公婆住啊,就是以後也不想」、「你誤會她的意思,不是買四房不好,而是三房可以避免爸媽來住」、「我本來很喜歡四房,可是聽到公婆可能會來住,只好忍痛選三房」、「如果我是你老婆,一開始會想要四房,可以多一間放東西,一聽到爸媽來,嚇得馬上換三房就好,而且你也沒有問她可不可以接爸媽來住,就自己規劃好,做太太多少會有一點不舒服」。
 

實習編輯/李佳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買房#夫妻#公婆#臥室#小孩#四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2983

0.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