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李仁「為她出賣良心」 不後悔拋棄正義:家人最重要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6:23
李李仁主演《失控》,為戲出賣良心。(圖/LiTV、李大哥工作室提供)
李李仁主演《失控》,為戲出賣良心。(圖/LiTV、李大哥工作室提供)

由李李仁、賈景暉主演的戲劇《失控》,以「天下父母心」為主軸緊緊勾住觀眾,李李仁表示自己一看到劇本就很喜歡父親「林蕭峰」這角色,雖然要同時呈現出導演希望的「遇到困難的無奈」、「善良的本質」、「人性的醜陋交織」讓他壓力很大,但他更希望可以透過作品,告訴大家父母的偉大!

李李仁劇中為愛女拋棄正義。(圖/LiTV、李大哥工作室提供)

 
劇中,李李仁飾演林蕭峰醫生,患病的女兒生命正面臨倒數計時,需要緊急開刀,龐大醫藥費更是逼迫他拋棄正義、違背善良,甚至做出違法手段,對此,李李仁表示:「我其實認同林蕭峰的做法,畢竟身為一個父親,在子女受到生命脅迫時,當下什麼都不重要了,最重要就是守護家人脫離險境!但這個故事卻呈現出黑、白兩面,我們該怎麼做出正確抉擇,是《失控》這部戲想給大家的意義!我也希望透過作品,鼓勵面對正逢低潮的朋友,絕對不要放棄,務必靜下心來,一定能找出最好的方法度過難關!」

李李仁分享婚姻相處之道。(圖/LiTV、李大哥工作室提供)

聊到現今很多單親家庭,一人身兼父母職,也有些家庭是「男主外、女主內」,談到這些夫妻相處、溝通,李李仁說:「我自己就是單親小孩,所以了解小孩無助時,非常需要父母的幫忙!在我自己組成家庭後,就是希望孩子能夠開心,平安的長大!」他也以自己的家庭舉例「在我家,沒有什麼事一定是誰要做,不會設定只有妻子可以進廚房,而是大家都可以做飯,可以洗碗,也可以打掃,互相幫忙互相鼓勵!就連小孩也是一樣!」表示現在社會氛圍也不像以前,有些女生各方面的能力都高於男性,實在不該再以過去的傳統模式,規定男生、女生只能做什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李仁#夫妻#女兒#小孩#失控#醫生#戲劇#緊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31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