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聯亞/侯怡君/不二坊蛋黃酥/飛特立航空/金聖圭


發佈時間:2021/06/27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22:11
聯亞疫苗公布第二期臨床試驗報告,結果顯示安全性和耐受性良好。(圖/TVBS)
聯亞疫苗公布第二期臨床試驗報告,結果顯示安全性和耐受性良好。(圖/TVBS)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聯亞」。聯亞疫苗27日公布第二期臨床試驗報告,結果顯示安全性和耐受性良好,且沒有出現相關嚴重不良反應,也決定將在6月底遞交緊急授權申請書。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聯亞生技副總范瀛云表示將於六月底遞交期中分析報告,及其他技術文件到食藥署。  (圖/TVBS)

 
聯亞

聯亞疫苗27日公布第二期臨床試驗報告,結果顯示安全性和耐受性良好,而且沒有出現疫苗相關嚴重不良反應,根據數據分析,19到64歲血清陽轉率達到95.65%,65歲以上則是88.57%,再和已經遞交緊急授權申請的高端疫苗相比,高端不分年齡血清陽轉率為99.8%,數據較高,不過,聯亞也將在6月底遞交緊急授權申請書。《全文

侯怡君稱婚後依然像熱戀。(圖/民視提供)

侯怡君
 

43歲女星侯怡君和66歲資深演員兼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5月她在臉書上發文稱蕭大陸為「先生」,爆出2人已秘婚的消息,接著週刊又爆料其實小倆口3年前就已結婚,會選在今年公布是因為侯怡君懷孕了。對此,侯怡君沒否認,還開心喊話明年要慶祝母親節,今(27)日凌晨,她更罕見曬出親密照,揭蕭大陸1個舉動讓兩人至今都像在熱戀。《全文

彰化市長擔心排隊人龍成為防疫破口,勤導店家不要在店面販賣蛋黃酥。(圖/TVBS資料畫面)

不二坊蛋黃酥


有民眾為購買彰化市不二坊的蛋黃酥,在門口排成長龍,彰化市長林世賢擔心排隊人潮造成群聚,今天上午會同警方勸導店家配合防疫,店家後來取消現場販售改採電話預約。《全文

飛特立航空爆特權疫苗,名冊驚見主管家人過半數非員工。(圖/TVBS)

飛特立航空


特權疫苗事件頻傳,現在傳出飛特立航空,施打疫苗名冊中,有一半非員工,包括有高階主管家人、客戶等,名冊涉嫌造假,對此飛特立航空否認,民航局也正調查當中,指揮中心則表示,若造假後果自負。《全文

韓星金聖圭27日證實感染新冠肺炎。(圖/翻攝自gyu357 instagram)

 
金聖圭


韓星金聖圭今天(27)證實感染新冠肺炎,但他其實這個月10日才剛剛接種了「嬌生疫苗」,卻仍然被確診陽性,也讓經紀公司相當訝異,經紀公司表示,金聖圭是無症狀感染,目前也暫停所有演藝活動,立刻配合防疫政策隔離休息。《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陳昫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聯亞#疫苗#侯怡君#不二坊#蛋黃酥#飛特立#金聖圭#熱搜#Google Tren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45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