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爾蘭籍男「路倒猝死」確診 4警快篩陰隔離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8:22

連續三天確診數都在百例以下,27日多了88例,依舊是雙北增加最多,而死亡數降回個位數多了9人,其中有三位都是一採陰性,直到第二次採檢才轉陽,國內更發現了兩例死亡個案,疑似和肺栓塞有關,會再請死因研判小組做詳細審查,另外,26日晚間,萬華一名愛爾蘭籍男子,倒臥路邊死亡,事後被驗出確診,到場支援的四名員警,所幸快篩都是陰性,全被安排隔離。

圖/TVBS

 
黑衣男子走在路上,卻突然整個人重摔倒地,警方獲報到場,但即便做了cpr仍然宣告不治,調查發現他是一名愛爾蘭籍男子,26日晚間7點多,倒臥萬華路上送醫死亡,沒想到更被驗出確診新冠肺炎,4名到場支援的員警已居家隔離,驚傳猝死案件,看得出疫情仍然不穩定,27日雖然在百例以下多了88例,但雙北還是最多,新北41例台北33例,台南桃園屏東等都有新增,而死亡數降回個位數。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6/27增加),死亡個案9名。」

圖/TVBS

這9例中有三位都是,一採陰性二採陽性,案74265月15日住院,當時是陰性,但27日再採檢29日確診,是在院內遭到感染,6月24日死亡,而60多歲的案13530,本身在家庭中就有確診病例,住院第一次採檢都是陰性,應是潛伏期二採才陽性,之後病況惡化死亡,另外80多歲的案14541,疑似遭到社區感染,24日二採後死亡隔天才確診。
 

圖/TVBS

羅一鈞:「(案14541)電腦斷層有顯示,疑似肺栓塞的一個狀況,肺栓塞狀況,會再提到之前說會請,張教授成立一個死因研判小組,我再查過,目前這個可能是第二例。」

德國先前就有研究,12名猝死確診者中,就有4人是因肺栓塞而死,國內目前也累積了兩例,將請死因研判小組做詳細審查,猝死和肺栓塞是否有關聯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新冠#疾管署#措施#屏東#管制#症狀#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3

0.2133